《光荣使命OL》大赛将至 比赛必备枪械你都练好了吗?

  《光荣使命OL》已经正式加入到了WCA的大家庭中,首个全国级的赛事即将到来,而各地的线下赛事也正在风风火火的开展中,许多战队和FPS玩家都开始参加到《光荣使命OL》的各项赛事中来,而想要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那些比赛中的必备枪械你都练好了吗?

专题  发号  专区

  “国之利刃”国产系列必备枪械

  “国之利刃”是《光荣使命OL》中QBZ95-1的加强版,不但完美继承了95-1的各项优点,更是在枪械的后坐力方面有了极大的优化。作为综合性能极为突出的步枪,许多《光荣使命OL》的“高玩”们以它为主武器。而且作为纯国产系列的枪械,该枪在游戏中也是有着广大的粉丝群体。

  “无声杀手”穿插战场必备神器

  “无声杀手”这款步枪的最大特点在于该枪优秀的“消音”功能,因为游戏的枪声会在敌人的雷达上暴露自己的位置,而无声杀手优异的消音性能在开枪击杀敌人之后,并不会在敌人的小地图上显示自己的位置,所以作为在比赛中穿插战场的队员,无声杀手这把枪是一定要练好的。而且无声杀手这把步枪的各项性能也极为出色,实属比赛首选。

  “SPAS-12”刷屏神器

  通常很少有玩家会将SPAS-12这类散弹枪作为主要练习的枪械,但是在今年WCA上的《光荣使命OL》表演赛上,天禄战队的队员使用SPAS-12这把散弹枪的刷屏表演无疑是让很多玩家开始重新正视散弹枪在一些特殊地图上的表现。作为一把能在中近距离一枪毙敌的武器,SPAS-12绝对是一把刷屏神器。

  除了以上提到的枪械以外,比赛中还有很多枪械是需要玩家们练习的,比如一些狙击步枪和手枪,都是各个战队在比赛中一定会用到。而且《光荣使命OL》还有一些特色的支援武器以及战场技能等等,这些也是需要各个战队的队员们认真钻研一番的哦!

[编辑:Bkhalo]
上一篇:不只《花千骨》 爱奇艺PSS游戏将有更多尝试 下一篇:好评如潮《西楚霸王》专题回顾引领新玩法
分享到:

光荣使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