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ChinaJoy 绿岸线下活动回馈真心玩家

  不久前,绿岸网络大型玩家回馈活动“你参观,我买单”,得到了广大玩家报名踊跃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数十位玩家从来沪游玩报名的活动中脱颖而出,如约抵沪游览古镇,兴致勃勃地参加本届ChinaJoy展会并参观绿岸公司。两天的行程,短暂却令人难忘,每一步的旅途都深深地印刻在了这群真爱绿岸朋友们的心上。此次行程,开启了绿岸公司线下活动的新篇章,同时也将为绿岸与广大玩家朋友日后的沟通与互动,搭建起一座崭新的桥梁。相信双方的情谊绿水长流,历久弥新!

  【初访绿岸 宾至如归】

  7月31日上午,此次参与线下活动的玩家朋友抵达上海,在进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后,玩家一行入驻酒店。下午四时许,绿岸工作人员邀请所有玩家参与联谊交流会。会内玩家畅所欲言,描述了自己是怎样爱上游戏,并分享自己游戏中的趣事,和心得体会。使得原本彼此陌生的“网上大侠”,成为了现实中的朋友,为日后更为便利的线上PK及线下的交流埋下伏笔。晚间,工作人员与玩家一起欢聚一堂,共同举杯,不绝于耳的欢笑见证着绿岸与玩家的深厚友情!

 
 

  【游古镇展侠情 CJ展引高潮】

  次日,绿岸工作人员带领众玩家来到了位于嘉定区的南翔古镇。南翔古镇是上海四大历史名镇之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玩家朋友对这片宁静而又细腻的小镇充满了好感,赞扬上海温婉的城市文化与发展背景。中午,工作人员与玩家共品特色小吃,其乐融融。午后,迎来了本次线下活动的高潮:参加CJ展!玩家朋友踊跃地在展会现场拍照留念,并各自在自己心仪的展台前驻足,凝视。无不体现了朋友们对游戏的热爱,兴奋之意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能参加本届CJ展会的喜悦之情。

 

  【初访绿岸公司 惊奇与想法不断】

  之后,玩家来访绿岸公司。不论是《新蜀门》热友还是《醉逍遥》的铁粉,玩家都对绿岸公司的环境和运营模式,充满了好奇与期待。面对良好的环境和热情的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有人提出各种各样鲜的问题,想去了解更多关于绿岸的故事。绿岸工作人员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举行了“与策划面对面”的见面会。玩家说出了自己内心想对绿岸公司及游戏策划所说的话,阐述了自己在游戏中遇到的不同状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玩家朋友进一步了解了绿岸,公司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玩家的问题,并给于他们满意的答复。最后,本次活动在玩家的不舍中结束了行程,大家对绿岸公司和本次的行程的安排赞赏有加。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拉近了玩家与绿岸彼此的距离,玩家带着对绿岸的祝福踏上归途。我们将更加坚定地本着玩家利益去设计并改良游戏,完善公司文化氛围,为打造国内顶尖游戏公司而不懈奋斗!

[编辑:Bkhalo]
上一篇:《天空之城》鱼人竞技场 趣味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意犹未尽 雷霆游戏ChinaJoy亮点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