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曜能量英雄Coser High爆CHINA JOY

  有关CHINA JOY的报道铺天盖地,在现场,各游戏厂商均使出浑身解术,希望观众在自己的展位前驻足,事到如今,各家之间的PK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一家游戏圈外的公司竟另辟蹊径,用小小动作成功抢镜,让游戏圈跌破了眼镜。玩家Coser还不抓紧机会来现场亲身体验?

  But,是谁?是谁?它是谁?它是2015 CHINA JOY官方指定能量饮料——曜能量。

  首次亮相 CHINA JOY,曜能量便携复仇者联盟抢尽风头。赵云打得过Ken吗?绿巨人能斗过魔幻英雄吗?曾经,这样的场景是玩家们大开的脑洞,今天,却被曜能量一一搬进现实。

  没能到现场一睹真容的盆友们,看这里:

  你造复仇者联盟的力量源泉吗?

  你造妇联版跑车多拉轰吗?

  神马,想和复仇者们和魔幻英雄拍照后马上拍立得?天了噜!扫一下的事儿!曜能量让gamer玩的更尽兴。

  谁能举起曜能量的雷神之锤?

  与曜能量Show Girl深度互动的幸运玩家,城里的小伙伴真会一起玩儿啊!

  燥热的CJ现场还好有冰冻的曜能量哦~

  英雄人形版,只为任性拍照变身super hero。

  CHINA JOY现场的参观者只需拿起手机,扫一扫,就可获得曜能量复联限量罐。

  玩家现场拍照发送至朋友圈、微博,即可领取“能量豪礼”:曜能量定制眼镜或贴纸一份。让曜能量刷爆你的朋友圈吧!

  复仇者们的能量源泉曜能量独含西洋参提取物、进口牛磺酸、进口维生素等成分,口感绝佳,且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是少数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功能饮料。

  CHINA JOY 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盛事,是集聚广大游戏迷万千宠爱的高规格展会。作为游戏玩家集结的圣地,其目标人群与曜能量年轻、有趣、酷炫Stay High!的品牌精神相契合。这一次,曜能量和CHINA JOY 强强联手,在线上、线下进行整合传播。比如,在CJ现场,曜能量充分利用super hero们的吸睛能力,最大限度地调动玩家热情,让活动气氛High爆全场。曜能量让游戏从此不同!

  曜能量邀你一起HIGH,现在来JD,满99减40哦!

  炫酷的曜能量不只在CHINA JOY,购买复仇者联盟款的曜能量请访问京东、1号店、天猫旗舰店

  曜能量的名字来源于”太阳”,它是能量的来源,而它的光则被称作”曜”。喜欢打游戏的孩子全都精力充沛、年轻、有趣又酷炫,曜能量帮助玩家随时随地随时随地补充体力,激发能量,尽兴狂欢!一起Stay High!一起创造现实与游戏的奇迹!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阿里电视游戏开发者沙龙召开 把脉新方向 下一篇:IP跨界新思路之案例分析鬼吹灯圆桌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