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官方授权商飞书互动ChinaJoy首秀圆满成功

  2015年7月31日至8月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终于落下帷幕。在为期数天的展期内,各大厂商纷纷入驻BTB展区,作为国内领先的海外社交网络营销服务商、facebook官方授权代理商飞书互动在W3馆C817区为业内人士带来众多“游戏出海”鲜辣资讯,与诸多优秀企业达成广泛领域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打通了国内商家与海外游戏市场的桥梁。

  2015年是中国游戏海外大爆发的一年,随着国内环境越来越复杂,同时大量游戏公司上市之后需要不断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游戏出海正在成为大部游戏公司的选择。据《2015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5年1~6月,中国自主研发网络游戏海外出口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1.4%。”

  我国游戏企业一系列走出去的业务既开拓了我国游戏出版产业发展空间,也提升了中华优秀文化的国际传播力。在市场强烈需求背景下,飞书互动虽是首次入驻ChinaJoy的BTB展馆,却吸引了极高的关注度。入馆首日,前来咨询的厂商便络绎不绝,在展位现场飞书互动工作人员与来访宾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别样展台独树一帜
别样展台独树一帜
展位现场咨询爆棚
展位现场咨询爆棚
Facebook官方代表莅临展位
Facebook官方代表莅临展位
忙碌而高效的战场
忙碌而高效的战场

  Facebook作为全球用户量第一的社交网络平台,已然成为中国游戏乃至所有行业厂商走向海外市场进行海外营销的首选渠道之一。借助于其海量客户的数据,及成熟广告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它可以帮助游戏客户的广告对目标用户进行精准定位。从游戏目标受众的筛选,数量,用户的兴趣类型以及相对应的游戏产品和广告创意内容进行高度匹配,以达到用户及兴趣的无缝链接和最大转化率。简言之,Facebook这一平台能够以最经济的手段获取尽可能多的优质海外玩家,并在游戏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实现持续补充,增强玩家的粘性和活跃度,实现收益最大化。

  基于Facebook的海量用户的精准数据和定向广告,飞书互动国际化专业团队为走向海外的中国游戏厂商提供了专业的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和优化、粉丝运营持续优化等海外网络营销一站式服务,促成中国游戏客户在facebook上实现生意目标的最大化和最佳的投入产出比。截止2015年7月,飞书互动共计管理300多家客户的近2000个账户。其中,中手游、中清龙图、智明星通、Efun、昆仑在线、中青宝、4399、Topfun、蜗牛游戏、热酷等游戏行业翘楚皆已通过飞书互动的服务体系基于Facebook大步的在海外市场不断拓展。

工作人员向咨询商家介绍游戏案例
工作人员向咨询商家介绍游戏案例
商家观看现场播放的facebook成功案例
商家观看现场播放的facebook成功案例

  2015ChinaJoy虽已落幕,但作为facebook在中国的探路者飞书互动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作为Facebook官方授权代理商,飞书互动将继续致力于把Facebook这一平台介绍给中国有出海需求的众多游戏商家,帮助他们在这个14亿用户的大平台上开拓自己的市场。

  关于飞书互动

  上海飞书广告有限公司,简称飞书互动,成立于2014年10月,Facebook官方授权的中国区顶级代理商,是国内唯一专注于Facebook营销推广的独立广告公司,拥有专业的富有实操经验的服务团队和国际化的粉丝页运营团队,在资深商务团队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通过Facebook等国际领先的社交平台向全球目标客户以最有效的方式传递自身的产品,服务及品牌的价值。(www.meetsocial.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若风CJ签约爱游戏遇粉丝示爱上演“公主抱” 下一篇:王府井Apple Store零售店雷亚分享会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