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决斗之魂 《神之浩劫》全新竞技场版本开启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今日(8月5日)迎来了版本更新。新版本再添给力神明,腐败邪神阿普切闪亮登场,更有全新竞技场重磅革新,一样的战斗机制却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效果。版本更新的同时,新一轮大规模不删档放号活动也全面启动。今晚,电竞大神还将齐聚助力开服直播,重燃决斗之魂,群星闪耀一同迎接这场诸神的浩劫吧!

阿普切经典皮肤
阿普切经典皮肤
阿普切死亡面具皮肤
阿普切死亡面具皮肤

  增加全新神明腐败邪神阿普切

  《神之浩劫》新版本中,全新神明腐败邪神阿普登场,并同步推出死亡面具皮肤。这个新神明切隶属玛雅神殿,为远程魔法攻击型法师职业。传说中,阿普切戴着由人眼和腐败头颅串成的头冠,生活在地下世界的九幽地狱,黑夜降临时会出现在凡间,遭遇的所有生灵都会被其无情斩杀。如今,阿普切降临《神之浩劫》诸神战场,同样拥有可怕的能力。

  阿普切被动技能“空洞之地”,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辅助类型技能,阿普切经过腐尸(释放技能时会产生)时,主动技能“亡灵涌动”冷却时间降低2秒,并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主动技“亡灵汹涌”,效果为召唤腐尸冲锋并引爆。主动技“尸爆”为区域攻击技能,在攻击范围内有腐尸还会引发连锁爆炸。主动技“腐败之息”属于团控技能,敌方获得治疗时将会受到额外伤害和触发眩晕异常状态。必杀技“幽灵大军”具有超大攻击范围,幽灵大军碰触到敌人后会持续造成伤害并叠加减速效果。

新竞技场地图
新竞技场地图
新竞技场地图
新竞技场地图
新竞技场
新竞技场

  新竞技场围绕美术层次进行革新

  《神之浩劫》新版本带来的竞技场,主要围绕美术层次进行革新,在游戏机制上仅调整了每个营地野怪的数量,由之前的3个变为了1个。在美术层次上的调整则非常多样,地图风格更史诗,雕塑、建筑更精细华丽,残破刀兵随处可见,应玩家需求从黑夜竞技变白昼激斗。地图中的基地、野怪、小兵等都进行了重制,阵营划分更明显,野怪造型更多变,小兵也变身为纯正的罗马角斗士形象,攻城车变身魔化奴仆,并且小兵、野怪出场方式更切合实际,不再凭空出现。

  新一轮放号启动 明日开服直播

  随着《神之浩劫》新版本的到来,不删档测试体验资格发放活动全面展开,此次放号规模极大,玩家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抢号,开服直播参与互动抢体验资格等。而在今晚进行的开服直播中,将会有诸多电竞界明星大神齐参与,带来精彩新版本竞技场水友开黑赛,更有神秘战队现场竞技,多平台互动送大礼等。

  重燃决斗之魂!《神之浩劫》今日版本重磅革新,全新神明、全新竞技场闪亮登场,今晚更有开服直播,全明星阵容等你去约战!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完你三国霸王梦 下一篇:上古世纪明日不删档21组服公会势力分布首曝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