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美国数字游戏收入近10亿美元 同比增长11%

  6月12日消息,视频游戏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在一份最新报告中称,今年5月美国玩家在数字主机、PC、社交和移动游戏内的支出达到9.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SuperData表示,美国游戏玩家人数增速趋于平缓,但玩家似乎比过去更愿意为数字游戏花钱。

  《巫师3:狂猎》  “所有细分板块的收入都比去年有所上升。”SuperDa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霍斯特·范德伦说。“纵观整个市场,我们注意到(美国)玩付费家转化率比过去更高,而这表明他们比过去更愿意在数字游戏中花钱了。”

  按照SuperData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数字主机游戏收入年比年增长17%,PC数字游戏的收入则同比增长了12%。

  “5月美国PC数字游戏总收入为2.03亿美元。”范德伦表示。“主机数字游戏的收入达到670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侠盗猎车5》和《巫师3:狂猎》等游戏的推动。《巫师3:狂猎》5月下旬才发售,但这款游戏已经成为5月份收入第三高的数字主机和PC游戏。”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传奇游侠《炉石传说》曝猎人新英雄奥蕾莉亚 下一篇:XBO五月销量增长81% E3大展与PS4一决雌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