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西游》魔君猖狂的资本 论法宝的逼格

  随着魔族的脚步日益临近,在《大圣西游》你是否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想在对抗魔王的战争中,提高获胜的把握?想跟魔君一样如此猖狂和傲娇么?全新的法宝系统是大幅强化玩家战斗力的利器,让你变得更加强悍!

  《大圣西游》的法宝分为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四种品质,不同品质的法宝初始资质值不同,品质越高的法宝赋予角色更多的属性加成。

  打开法宝界面,选择法宝,点击“祭出”按钮,能获得法宝使用法宝技能。

  每个法宝拥有2个主动技能和1个魂魄技能,同时最高可拥有8个被动技能。选择法宝时,可以多参考法宝技能和自己的职业特征。这样完美的结合才拥有快人一筹的战斗力!

  法宝的养成也是极其简单和有成就感。

  1、法宝一共分为5阶,每阶分为10级,当没记的修行值打到设定值时,法宝升级。

  2、玩家可通过使用各种品质的“法宝修行丹”来增加当前所祭出的法宝修行值;也可在“法宝”界面点击“自动进阶”,法宝会自动消耗背包中的“法宝修行丹”道具以获得修行值,“自动进阶”会优先消耗绑定的“修行丹”。

  3、法宝升阶将会影响法宝的属性和战斗力,阶层越高所加成的属性和战斗力也会越多。

  4、玩家可通过法宝魂魄来提升法宝主动技能的等级。

  但是,越是牛掰的法宝使用操作就越是危险,法宝可被摧毁的,需要摧毁对应法宝时,可选定法宝后点击归元,再次确认后变可将其摧毁,同时会获得些许绑定魂魄,法宝“归元”后将会直接消失,请一定谨慎操作。

  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大圣西游》官网及官网论坛。大圣西游再次让你重温儿时经典,心中的英雄,快翻出你的英雄梦想,带上朋友,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以武会友,相约一战!

  蓝波万网络《大圣西游》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 http://d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ds.lbwgame.yzz.cn/

  游戏礼包:http://ds.lbwgame.yzz.cn/main/gift/

  下载客户端:http://ds.lbwgame.yzz.cn/main/download/kehudua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风一般的男子 全方位揭秘恶魔契约影刺客 下一篇:中国移动游戏玩家数量多于整个美国人口数量
分享到:

大圣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