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动作版》2测火爆 颠覆系统“小秘书”全解析

  大胆提出并执行网游减负,《征途2动作版》这回可谓是“玩大”了呢,在近期举办的第二次激活码测试期间,颠覆性减负系统“小秘书”正式上线,一场只有“激情”的旅途也正式拉开序幕。

  究竟“小秘书”有何“神奇”的“功效”呢?对玩家的游戏进程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小秘书身世揭秘,已成玩家最得力的助手

  作为二测期间最大的全新系统“小秘书”的上线,可谓是玩家们的绝对福音,小秘书就如同经验机器和道具机器一般,为玩家源源不断的生产经验和道具。

  打开小秘书界面,共有两个分页,第一人分页就是玩家可以给小秘书安排各项工作并收取经验等,而在第二个界面是奖励仓库页面,小秘书每时每刻都在“产生”各类装备和珍稀道具等,可谓是收入源源不断。

  那么小秘书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原来《征途2动作版》中的小秘书是个非常勤奋的“姑娘”,无论“主人”是否在线,她都会不辞辛劳的打怪,为玩家获得源源不断的经验和道具奖励。但日常活动如果想“委派”给小秘书去做的话,就需要玩家手动指定了,不过如喝酒、寻宝等任务,则需要为小秘书提供好酒和宝藏图,小秘书方可为你代劳,否则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哦!

  小秘书便捷设定,手机将实现一键操作

  在《征途2动作版》的二测期间,小秘书上线之后大家齐呼太给力了,原因是可通过小秘书可以无限收获经验、装备和给力道具。那么问题来了,有那多的装备产出会不会让你爆仓呢?

  不用担心,小秘书在设计之初已为玩家充分考虑到了便利性和消耗性,在小秘书的仓库页面会有“一键兑换历练功勋”和“全部领取”两个功能,玩家可手动将自己需要的道具捡出放入背包中,不用的装备一键兑换成历练功勋之后,可以使用功勋兑换装备精炼道具、时装、 精致装备等,可以说是作用超值哦!

  之后,小秘书功能将会集成到《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端,玩家不在电脑旁也可“遥控”小秘书,做任务、收奖励等。

  自动手动两不误,小秘书分分钟帮你作任务

  也许你会觉得小秘书也有一点设计上的缺陷,那就是如果当天如果忽略忘记分派任务了,一样会造成自己的损失呢,是不是?

  不用怕,《征途2动作版》的小秘书贴心到无微不至,如果当天没有手动执行任务的话,小秘书会在固定的时间范围内,帮助玩家自动完成任务,无需强制执行,亦可主动帮主人完成各项活动,确保玩家收益稳增。

  《征途2动作版》减负系统震撼来袭,贴心小秘书让你彻底解放,上线直接体验游戏最核心的PVP及社交等玩法,激爽体验游戏无限乐趣!

  《征途2动作版》官网:http://dz.ztgame.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腾讯云最佳实践:游戏行业四大技术攻关案例 下一篇:游戏创业逆袭指南 先捕“虾米”再捕“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