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白山下智博领衔4大歌手 倩女2古风维密走秀燃起

  突破时尚界想象力的极限,小小白山下智博携4大歌手燃起倩女2古风版维密走秀!经过两轮激烈的线上海选关卡挑战,由知名coser小小白发起的《倩女幽魂2》女医师COSPLAY选拔赛终于迎来决赛:8月15日,总决赛将会在“CP16.5魔都同人祭”现场盛大开启!12强美女选手将化身“维密天使”首登T台走秀、完成比拼三大关卡!现场更有神秘嘉宾山下智博空降、4大星级实力歌手助唱,小小白的未来准女友究竟花落谁家,一切尽在8月15日总决赛现场!

神秘嘉宾之一山下智博已现身,更有四大星级歌手助阵
神秘嘉宾之一山下智博已现身,更有四大星级歌手助阵
8月15日,来CP16.5见证倩女2美丽女医师终极决战!
8月15日,来CP16.5见证倩女2美丽女医师终极决战!

  维多利亚的秘密!倩女2女医师决赛上演古风时尚盛宴

  倩女2女医师COSPLAY总决赛将于8月15日1730,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火热开启。总决赛一共分三大环节,其中的环节一是能另现场无数观众血脉偾张的“古风版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由男神小小白钦点的12位美女选手将化身“维密天使”,并伴着或柔美抒情,或活力四射的音乐登上T台进行走秀即COSPLAY展示,竞争成为男神小小白心中唯一的女医师!届时古典清纯妖娆齐齐上阵,12款古风版女医师性感走秀,各位现场观众可都要备好纸巾小心流鼻血了!

  总决赛更是邀请了4大古风圈星级实力歌手现场演绎《倩女幽魂2》的经典曲目进行献唱。出道翻唱界9年,坐拥200余首热门古风歌曲的吾恩除演唱摇滚版《兰若词》之外,还将与常年活跃在二次元的女神唱将喵酱联袂献唱倩女2男女对唱经典曲目《丹青客》;曾受近3万粉丝含泪点赞的《梦中人》,将由其演唱歌手——人气超265万、擅长演唱古风歌曲的奇然再度现场神还原;有“自带后期”之称的原创音乐团队热门歌手小魂也将闪亮登场,燃情演唱沧桑磅礴大气的《拂世之剑》!

倩女幽魂2女医师COSPLAY大赛12强美女选手
倩女幽魂2女医师COSPLAY大赛12强美女选手
倩女2女医师COSPLAY选手须通过3大关卡,方能与小小白组成官配!
倩女2女医师COSPLAY选手须通过3大关卡,方能与小小白组成官配!

  山下智博神秘空降考验女医师 小小白准女友即将揭晓!

  想要成为小小白的医师女友可不是件易事,除能歌善舞之外还要越过各种挑战!早前官方一直未公布的神秘大咖——Bilibili脱口秀主持人山下智博将空降现场为小小白选女友而把关,对进入6强的美女选手们进行包括倩女剧情、情感考验、COSPLAY等一系列考验!

  若能有幸通过山下智博的轮番考核进入前3强,那么将会迎来演技最终大对决:有机会和男神小小白亲密接触,现场演绎倩女2男偃师和女医师的催泪剧情桥段并争夺桂冠,成为小小白的医师女友!冠军更可成为倩女2女医师COS代言人,与小小白的男偃师组成官配,夺得日本2015Animelo Summer Live门票2张,往返机票和住宿统统被官方承包了!

  密切关注倩女2女医师COSPLAY大赛,小小白准女友即将揭晓:

  http://qn2.163.com2015cosplay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情感顾问倩师太

山下智博早前曾与小小白“潜入”某美女选手的房间一探究竟
山下智博早前曾与小小白“潜入”某美女选手的房间一探究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战8月《逆战》新版本“雪国炼狱”上线 下一篇:清凉一夏 3D大作《诸神》创意造型任你改变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