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战8月 《逆战》新版本“雪国炼狱”今日上线

  《逆战》(简称:NZ)8月全新版本“雪国炼狱”于今日正式上线。僵尸猎场“雪域迷踪”炼狱关卡开启,冰火双姬释放最强能量,严守最终炼狱关。塔防新图进入南美古墓群,带你开启神奇盗墓之旅。除此之外,更有全新武器、全新陷阱、PVP新图等全新游戏元素登场,今夏最热版本上线,《逆战》邀你来战!

逆战战区  逆战专区  下载

《逆战》全新版本宣传海报
《逆战》全新版本宣传海报

  【炼狱开启,双姬应战】

  《逆战》雪域迷踪地图开启炼狱模式,玩法再升级。全新BOSS冰火双姬联袂出击,向玩家发起全新挑战。雪域迷踪中的大BOSS尸兄本已厚血抗打让玩家头疼,冰火双姬的出现将再增过关难度,让作战更为不易。冰火双姬身材火辣,身手灵敏,更有最强能量分身技能,发动时如有千军万马之势,极易引起团灭,让玩家的努力瞬间功亏一篑。不过,打败冰火双姬将有机会掉落冰火轮等稀有道具,她们将臣服于真正的勇者。

“雪域迷踪”炼狱关卡地图
“雪域迷踪”炼狱关卡地图
“雪域迷踪”炼狱关卡地图
“雪域迷踪”炼狱关卡地图
“雪域迷踪”炼狱关掉落道具
“雪域迷踪”炼狱关掉落道具

  【塔防新图,古墓魔影】

  塔防模式再推新图“古墓魔影”,新的战役将在南美丛林的古墓群中展开。塔防新图设计高低错落有致,共分布10个出怪口,每个出怪口将根据游戏关卡的递进,出现更为强大的怪物。塔防新图的最后BOSS是一个庞大的机械巨人“黑金刚”,他并非血肉之躯,因此刀枪不入,他所经过的地方陷阱失效,寸草不生,击败“黑金刚”更有机会掉落稀有武器“黑金榴弹炮”。面对如此强大的劲敌,《逆战》也将推出两款全新陷阱,将对新BOSS进行抗争。听到如此多元素的塔防更新,相信塔防达人们一定已经兴奋不已了。

塔防新图“古墓魔影”
塔防新图“古墓魔影”

  【幽冥毒皇,鏖战利器】

  在新版本中,《逆战》将推出一款永久武器升级版“幽冥毒皇”。《逆战》极品永久毒攻特效机枪“幽冥毒皇”是“幽冥毒王”的究极升级版,射击可叠加僵尸伤害,并发射剧烈毒液弹。如此犀利的功能性武器,将在作战时发挥极大功效,适合各模式作战。

永久特效机枪“幽冥毒皇”
永久特效机枪“幽冥毒皇”

  【PVP新图,玩乐一夏】

  《逆战》还将在新版本中推出两张PVP模式新图,为玩家带来更多换乐。当下最热模式“找猫猫”将推出全新地图“百变海岸城”。“百变海岸城”由《逆战》经典的休闲玩法主城地图改编,在广场的一侧,原本大门紧闭的建筑都将打开,大型的32人“找猫猫”即将开启。除此之外,《逆战》还将推出一张爆破新图“钟楼广场”,地图以清新的小镇风格为背景,在这里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爆破大战。

找猫猫新图“百变海岸城”
找猫猫新图“百变海岸城”
找猫猫新图“百变海岸城”
找猫猫新图“百变海岸城””

  《逆战》新版本“雪国炼狱”今日上线,不管是PVE玩家还是PVP玩家,都将在新版本中拥有满满收获,赶紧更新游戏最新版本,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游戏中热战一夏吧,更多惊喜等着你。

爆破新图“钟楼广场”
爆破新图“钟楼广场”

  爆破新图“钟楼广场”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Bkhalo]
上一篇:《九阴真经》手游今日双平台开放测试! 下一篇:小小白山下智博领衔 倩女2古风维密走秀燃起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