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这年头还有游戏不卖道具?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网络游戏用户规模已达到3.68亿。不可否认,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在短短的十几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不务正业”到“全民热捧”,中国人对游戏的态度已经发生了本质的变化。

  并且在腾讯游戏、盛大游戏、完美等超大型游戏公司的推动下,中国游戏用户的付费习惯也发生了变化。从“一毛不拔”到“习惯付费”,用户已经培养出“花钱玩游戏”的意识。

  然而就是在这么一个“没钱玩个**”的年代,竟然有公司说自己不卖道具!?难道马云要进军游戏产业了?真是太任性了…….

  然而马云爸爸并没有这个打算,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家公司也不是什么互联网大鳄,而是一家初生牛犊的公司——苏州若水。我相信在游戏圈内工作过的朋友大部分都听过“良心游戏”四个字。事实上,已经有很多游戏公司在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这并不是什么噱头。但既然是公司,不论怎么样去搞良心工程,都难免要受制于经济利益。毕竟,员工也要吃饭嘛。

  但苏州若水在成立之初,就似乎有些“不懂行”了。之所以这样讲,就是因为公司的立项产品【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是一款复古仿传奇风格的2.5DRPG游戏。这类产品在市面上真的可以用“铺天盖地”来形容。但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在于,CEO对于产品只有一个要求:绝不以任何形式在游戏中向玩家出售道具(听着倒是有点像中国永远不主动使用蘑菇弹)。

  高管们蒙了,这是什么情况………可能还有人开始质疑老总太不懂行了。

  他们用自己专业的角度一次次去试图让老总改变这个决定,但得到的答复只有一句话:梦想是不能打折扣的。

  就为了这句话,产品一做就是两年半。在这两年半里,版本改了又改,但不论怎么改,始终都没添加过任何一项购买道具的功能。世间的事往往如此,那些看似“不聪明”的决定,在坚持的灌溉下终能开花结果。

  【盛唐剑侠录】先后经历了2次测试后,在做游戏的态度上已经得到了玩家的认可。虽然仍存在诸多问题,但玩家看到了一片热忱的心。

  有个玩家曾在论坛这样回复到:请你们不要着急,慢慢来,只要一步一步的把产品调好,我肯定玩,我还会带我的朋友来玩。

  我们期待着它的正式上线,期待着这样一款真正的良心游戏的出现。

  【盛唐剑侠录】8月中旬良心测试,不信你就来看看。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天律狂想》二测趣味副本奇葩玩法揭秘 下一篇:一招即可《赤壁之战》菜鸟也能有高防御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