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拿大奖《盛唐剑侠录》封测倾情回馈

  《盛唐剑侠录》“日出”不限号封测不久前已经在众多玩家的热情支持下圆满结束。为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厚爱,官方在测试期间举办了各种活动,奖品丰富如豪华游戏音响、纪念版T恤、话费奖励等。随着此次封测的缓缓落幕,众多玩家也在活动中获得了丰厚的奖品,目前,奖品已经全部送至玩家手中,在带给亲爱的玩家以惊喜的同时,我们想让大家知道: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永恒的动力。

  作为传奇类网游,《盛唐剑侠录》在传承了经典的操作感和核心玩法,同时也将跑镖系统、装备强化系统、玄妙观等创新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经典之美与创新之美结合的进阶传奇类网游。 在所谓“免费游戏“横行肆虐各种坑爹的今天,没有投入大量软妹币,注定会受到土豪们的欺凌。但《盛唐剑侠录》的“计时收费”模式,三大经典职业等等,却给了技术流玩家一道曙光,可以说,赢得玩家的厚爱,我们一点都不觉得奇怪!而且官方也将会一直将公平公正作为一种不悔的坚持,为传奇类游戏用户奉上一款至爱的游戏作品!

  《盛唐剑侠录》自测试一路走来,有惊喜、有感动、有快乐、有期待,而玩家们对《盛唐剑侠录》的支持和肯定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信心的来源。为感谢长久以来不断支持《盛唐剑侠录》的玩家们,我们会不断举办各类活动答谢热爱盛唐的玩家们。而游戏中的系统和核心玩法,我们也会进行优化创新,力求给玩家一个更棒的《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下次测试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在修复并且优化本次测试出现的一些不足外,肯定也会推出更多值得期待的新玩法、新活动以及更为丰厚的奖品,下一次大奖得主一定就是你噢!让我们暂时封存热情,一起共同期待吧!

  官方论坛:http://bbs.sthero.yzz.cn

  官方网站:http://www.sthero.yzz.cn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失去渠道与IP的中小CP 如何破茧重生? 下一篇:不一样的枪战 狼队OL四大“新”狼火爆来袭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