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盛唐剑侠录》四格漫画送祝福

  鹿角解,蝉始鸣,半夏生,木槿荣,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而值得我们去纪念的不光是他的爱国精神,更感谢因为他给我们带来的一天假期。作为中国风武侠网游《盛唐剑侠录》,自然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官方也请到了《我的伙伴是僵尸》两大主角,和玩家们一起欢度佳节!

  《我的伙伴是僵尸》是由若水网络出版的四格漫画,以旗下游戏《盛唐剑侠录》为故事背景,一个刚出师门下山历练红尘的小道士、一个纯野生求包养卖萌小僵尸的各种奇葩故事,那么在这个大家享受假期、吃棕子、看龙舟的时刻,他们在端午节又都做些什么呢!

  谢谢帅气的“白尘”和萌萌哒“宝宝”送上的节日祝福,如果大家想知道他们更多的故事尽快关注《盛唐剑侠录》官方微博、微信,每周一,三,五,定期更新。

  俗话说的好,一切不放假的节日都是耍流氓!作为法定节假日完全值得喜大普奔的端午节,怎能不好好的庆祝一下呢?在各位热情洋溢的制定节日欢乐计划之时,《盛唐剑侠录》官方祝大家假日愉快,游戏舒心!

  《盛唐剑侠录》测试在即,将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让我们屏息以待,共同期许测试的到来!

  官方论坛:http://bbs.sthero.yzz.cn

  官方网站:http://www.sthero.yzz.cn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官方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统天下 《三国演义》酣畅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老板疯了!《三国杀英雄传》天天狂送钱!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