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时《星际战甲》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今日14:00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本次不删档限号测试的激活码以及客户端下载现持续开放中,还没有拿到激活码的小伙伴快来参加活动!只需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积攒天诺积分就能换取珍贵测试激活码!

今日全“星”体验不删档
今日全“星”体验不删档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天诺积分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Tennopoint/

  下载客户端,赢取珍贵测试资格

  http://wf.changyou.com/download/

  今日,超能降临!邪恶的敌人正盘踞在宇宙各处!克隆尼大军正在四处猎杀你的同伴,科普斯商会的斥候不惜一切代价要俘虏你的手足同袍。是时候舍弃一切来拯救天诺的未来,让莲来指引你前进的道路,重拾浩劫之力消灭邪恶的主宰。拿起你的刀和剑,让死神重现世间……

  【超能英雄 主宰战斗】

超能英雄最强集合
超能英雄最强集合

  这次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可以从数十名名造型独特,风格鲜明的超能战士中自由选择心仪的雄进行战斗。每位英雄都4个拥有自己独特的英雄技能,因此合理的利用英雄技能就能战斗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例如,本次测试新参战的几位战甲英雄。“亡灵梦魇”可以用黑暗的力量进行战斗,折磨敌人的灵魂,甚至能够召唤出敌人的灵魂来协助自己进行战斗;“惊涛骇浪”则能够控制波涛的力量,将温和的水流变成无坚不摧的武器,甚至召唤来自深渊的触手将敌人撕碎。

“亡灵梦魇”
“亡灵梦魇”
惊涛骇浪
惊涛骇浪
工程统帅
工程统帅

  【动作射击 颠覆传统】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独特的动作射击系统也是让无数玩家流连忘返。作为《星际战甲》最核心的玩法,游戏特别强调了游戏中角色的动作带给玩家的强烈视觉冲击。因此,游戏中天诺战士的表现非常“亮眼”。在蹬墙飞奔时,天诺战士会因为身体中心的关系而向外倾斜,同时也会受星球重力的影响而在奔跑的过程中略微下滑;在使用远程武器时,可以很清楚的从手臂的震动中感受枪支的威力和后坐力;当敌人被天诺的武器劈中时,可以看到真实的硬直以及物理效果。这些逼真的细节表现让《星际战甲》好似一部《黑客帝国》式的动作大片,而影片的主角就是玩家所扮演的天诺。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身着曲翼 穿越星际】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本次不删档测试中也将会开放全新的“零重力”飞行模式,玩家能在3万立方无重力的太空环境中体验到战斗的快感。特殊的“反重力曲翼”能够让天诺们在广阔的宇宙中自由作战不受任何限制,各种空战专属武器能够让所有玩家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动作射击。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零重力”飞行中玩家扮演的天诺战士们装备上了特殊的“反重力曲翼”和空战武器与敌人在宇宙空间中进行战斗。大威力的空战步枪、斩舰刀搭配威力强大的动能跟踪导弹是天诺们对付敌人空舰的最好武器。在这没有重力的空间里,你可以用强力武器在远处轰杀敌人,也可以利用速度和利刃将敌人斩断。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美女主播在斗鱼与你一同探索星际
星际战甲

  【N大活动迎开测 美女主播带你飞】

  今日的不删档测试,官方特邀斗鱼当红美女主播“summer夏夏”于今日开测后在斗鱼与众《星际战甲》玩家一同前往星际!同时,更多《星际战甲》大神也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7X24小时不间断直播,带你一起探索星际!

今日登录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华丽圣装战甲
美女主播在斗鱼与你一同探索星际

  众多美女主播和你同在宇宙中冒险。今日登录游戏,还有丰富好礼,白金币,圣装战甲等你来拿!赶快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今天,我们都是天诺战士!


今日登录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华丽圣装战甲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科隆游戏展新英雄新地图公布 下一篇:星际战甲评测:媲美单机品质的科幻网游大作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