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准备!梦塔防武道会夏季预选赛即将开战

  战鼓奏起,号角吹响,《梦塔防》2015天下第一武道会夏季预选赛即将战场开杀!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关闭,塔防疆场之战即将打响!8月12日至8月31日,精彩等你来看,八强将会花落谁家?

梦塔防武道会
梦塔防武道会

  此次《梦塔防》天下第一武道会夏季预选赛将由超过150支队伍参与其中,预选赛将于8月12日至8月31日线上正式开打,来自各个大区的玩家将争夺正赛的八个名额,其中张飞包子铺,赵云神枪营各3个,百度烧烤店和刘备草鞋摊各1个,所有比赛都将采用BO3赛制。

梦塔防预选赛赛程表
梦塔防预选赛赛程表

  当然,预选赛结束之后,《梦塔防》天下第一武道会就将进入比赛服开始正赛之战,八位选手也将进行双败赛,在比赛服一决雌雄争夺天下第一!

梦塔防预选赛赛程表
梦塔防预选赛赛程表

  《梦塔防》天下第一武道会夏季赛的比赛直播时间为,每晚19点直播,直播平台在YY 90173和斗鱼62262。这个夏天的塔防赛事狂欢,你一定不能错过!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盛唐剑侠录》战士 其不为人知的内在 下一篇:《劲舞团》海量玩家喜回归 真相只有一个!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