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酷爽《龙翼编年史》不删档第一波更新来袭

  在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到来之际,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也迎来了不删档测试的第一个小高潮——第一波更新!全新的英雄与两位英雄的新皮肤都会在这次更新中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从测试第一天开始的直播活动还在继续,登录龙翼官网就可随时随地查看直播详情,而新一轮的电竞赛事相关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广大玩家现在登录游戏参与众筹环节即可获得专属英雄

  点击龙翼官网了解更多版本与活动内容:http://ly.kongzhong.yzz.cn/lybns.html

  《龙翼编年史》开创了1控3玩法模式,即玩家一人可同时操纵三个英雄进行战斗,玩家只需动动手指点击地图中的格子来操纵他们的走位即可,这样的模式非但不会增加玩家游戏的疲惫感,反而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策略玩法的乐趣。所以,游戏中的英雄越多,玩家选择的游戏搭配元素也就越多。今天版本第一次更新,先来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新内容吧。

第一波更新来袭
第一波更新来袭

  【全新英雄——月影之弓】

  月影之弓艾尔西是暗精灵王国的公主,有着纯正的精灵王族血统。与生俱来的美丽与高贵气质让人们对这位公主敬爱有加。然而当夜幕降临时,她却有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暗杀组织中的冷血杀手。

新英雄月影之弓原画赏析
新英雄月影之弓原画赏析
月影之弓英雄图鉴
月影之弓英雄图鉴

  【全新皮肤之一:风行者——百步穿杨皮肤】

  想必很多玩家对风行者都不陌生了,风行者希尔莎是新手获的第一个英雄。她的高输出和控制力是很多玩家征战龙翼大陆的首选。今天,希尔莎将会以一个更加符合她属性定位的装束闪亮登场。

风行者百步穿杨皮肤原画
风行者百步穿杨皮肤原画

  【全新皮肤之二:火舞者——炎之恶魔皮肤】

  火舞者谢琳的虽不是新手英雄,但是她火爆的脾气、熊熊燃烧的的技能早已让她名声在外。这次的更新,她将以一个纯粹的恶魔形象现身……

火舞者炎之恶魔皮肤原画
火舞者炎之恶魔皮肤原画

  【不删档火爆继续 赛事活动一波接一波】

  与本次不删档测试同步启动的一系列赛事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有众多红人主播每晚直播陪你玩龙翼与你互动外,玩家还可参与该赛事的众筹环节得专属英雄。不仅如此,龙翼“航嘉杯”电竞赛即将开启,所有玩家均有资格报名参赛,幸运者还有机会与红人主播和官方主播联手作战,争夺由玩家们众筹所得的终极现金大奖。

  活动详情:http://ly.kongzhong.yzz.cn/ztm/zczb/

参与众筹得专属英雄
参与众筹得专属英雄

  体验XIBA的魅力,享受每周更新带来的无限挑战,更有超级精彩的直播与电竞赛事活动等你参与。现在就加入《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组建自己的佣兵团吧。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第三届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召开在即 下一篇:梦塔防第一武道会2015夏季赛 31日启动报名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