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爷爷奶奶再降临?SP机体大推荐!

  低空轰炸?光束贯穿?刀光剑影?一切打法因你而定;百人团战?超大战场?海陆空全地形?一切尽在正版敢达机战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

  最新机体视频

  本周新版SP扭蛋降临,钢加农II、格鲁古古加农再临,还有吉莱(基本型)和伊夫里特?斩等众多机体齐登场。体验真实的战场,感受战火的纷飞,两位重击之王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还请拭目以待!

敢达OL
敢达OL

  钢加农II:本机是RX-77型系列的最终型机体,设计时参考了前代机体所得到的所有数据。与以往的机体不同,原来肩部装备的两门实体弹式主炮被一门位于右肩的光束炮所代替,左肩装备了多目的精密照准机,可以进行高精度的远距离炮击。由于采用了光束炮,机体整体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宽裕,因此背部也换装了更大的主推进器。本机的整体性能相当出色,有着“重击王者”“制空王者”等诸多美誉。蓄力光束武器对空倒地后无切肩部加农完成击杀,绝对的控制能力,这就是屹立于大地的“钢爷爷”!

敢达OL
敢达OL

  吉莱(基本型):一年战争末期、以RX-78【敢达】的量产化为目的而实行的【RX81计划】中诞生的机体,多种武器系统装配设计,使得本机具有极强的延伸性和战场适应性,从为数不多的战斗记录来看,本机的高性能收到众多驾驶员认可。在游戏内本机拥有独特的双持全自动光束武器,双枪的连续射击配合飞天御地,驾驶这台“幻影除灵者”体验成为枪神的快感吧!

敢达OL
敢达OL

  格鲁古古加农:增设了光束加农背包,强化过头部传感器的先行量产格鲁古古换装机,拥有强力的中远距离武装,作为吉翁公国军与地球联邦军钢加农II对位的机体,同时拥有的两项无切属性武器让它在大规模的战场上大放异彩。全弹药轰击瞬间爆发使敌人灰飞烟灭,这就是吉翁的重击王“姑奶奶”!

敢达OL
敢达OL

  伊夫里特?斩:一年战争中期吉翁军发动地球侵攻作战后,为了适应地面作战的要求,急需一款全新的陆战型机体来代替原先的地面战主力MS——MS-06J 陆战型渣古II。因此,吉翁军军部特地提出了“陆战MS开发计划”,此机正是由兹玛德公司各推出的MS-08系列机,初代为吉恩的特别选拔部队-玛加锡亚队队长施耐德中尉所驾驶。作为少有的带刀重击拥有不错的机动性能,配合丰富的武装搭配更是可以应对各种情况的战局,另外本机独有的网枪接刀战法也让它成为了独特的“强袭型重击机”。

  除了以上推荐的机体外,本次的SP扭蛋里还有很多富有个性与能力的机体,如果各位玩家在之前的活动中没有获得过它们,可一定要好好关注此次的SP扭蛋机,好机多多,惊喜不断,这一切尽在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

  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裁判模式加入 九阳神功PS4新版本今日上线 下一篇:《梦想世界》海商传奇 成就航海大富翁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