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敢达4号机&培增.多瓦吉完美一击

  《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久游网独家运营。游戏中玩家将以“地球联邦”或“吉翁公国”阵营机师的身份,驾驶钢铁机甲与敌对势力进行博弈。且机甲不仅可以完成奔跑、飞行、推进、潜水等一系列动作,还可发起炮击、狙击、贴身肉搏等组合攻击,甚至驾驶战舰突袭敌方基地、投放战略武器等都不在话下,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合一。可以说《机动战士敢达OL》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射击玩法,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本次超级扭蛋机Vol.17带来的主打内容是两台非常有特色的MS,联邦的敢达4号机以及吉翁的培增?多瓦吉,同时登场的还有吉莱(战斗装甲)和原型京宝梵。

  《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4号机&培增.多瓦吉机休介绍视频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敢达系列的4号机,通称敢达4号机,机体的推进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发电机能量系统进行了改良使得本机可以使用大出力的光束兵器,特殊武装“米加光束发射器”拥有一发击沉吉翁战舰的破坏力。在游戏中米加光束发射器可通过蓄力提高武器的威力,在蓄力槽填充完毕后仍然可以继续蓄力进一步提高武器威力做到真正的一击秒杀,然而代价则是机体的装甲值会持续下降直至机体爆炸。敢达4号机基本适用于所有的地图,本身武装数量并不多所以选择起来可按照自己的习惯进行配置,尽管米加粒子发射器威力巨大,但是选择狙击用高能光束步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吉莱(突击装甲型),在RX-81吉莱的基础上强化了格斗战能力,装备有大型格斗武器“热能长矛”,机体的“突击护盾”也加装了爪型机构以用于近距离格斗战,同时也有霰弹枪、肩部的加特林破坏炮作为辅助武器,多重武装使得吉莱(突击装甲型)在地面或是宇宙战场上犹如梦魇降临,作为特色武器的热能长矛可蓄力,虽然蓄力攻击会造成较大的硬直但是所带来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觊的。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培曾?多瓦吉,在吉翁军里大魔由于设计原因导致不适合近距离战,这一点被众多机师所诟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大魔的改良型----培曾?多瓦吉诞生了。设计人员重新调整了机体的装甲,去除了不必要的部分而在机体重要部件部位上增加了装甲,同时提高了机体脚部的活动性,同时还增加了大型推进器和全新的驱动控制技术使得机体终于能够做出“踢”和“跳跃”的动作了,光束火箭筒可通过蓄力增加威力和范围、改造大型火箭炮单发的威力就已经非常理想,比较有特色的8连装导弹舱和8连装420mm火箭炮更是进攻利器,强大的火力仿佛是在提醒联邦:不要小看吉翁的试作机!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原型京宝梵,一年战争末期吉翁开发的强袭用MS京宝梵的试作型号,拥有极度夸张的推进速度和推进力,开发者最终牺牲了持续作战时间换来了极其可怕的突击能力。由于光束兵器会降低出力所以换成大型重机关枪。游戏中原型京宝梵保留了高机动力的特点,机体本身配备的武器就很少,以霰弹枪、大型重机关枪作为主要攻击手段,也可选用大型火箭炮、甲拳弹这类兵器,可在地面或是宇宙进行作战,以高速战法玩弄联邦于鼓掌之间。

  联邦与吉翁的战争仍在持续,联邦的机体越发成熟,而吉翁为了扭转一年战争末期的劣势将各个名机的原型投入了战场,为你带来“成熟”与“始祖”两个概念的战争,机体与机师炽热的信念与灵魂引爆整个战场!

  这一切尽在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尽秀麒麟臂《新风云》2015CJ精彩瞬间大搜罗 下一篇:《无主之地OL》下周开测三大特色亮点提前看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