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携手Sheepet定制形象公仔萌动上市

  作为国内超人气消除类手机游戏的《天天爱消除》,与Sheepet合作打造的10款专属形象超萌公仔,现将在Sheepet京东等旗舰店及全国门店上市销售,飞向千万粉丝的身边。而玩家们翘首以待的双周年庆典,亦开幕在即,一系列精彩玩点将与玩家们萌动相约。

  10款定制形象公仔即将萌动上市

  说到《天天爱消除》中的萌物,想必玩家们首选想到的便是喵星星、琦琦熊、果果兔等角色,从游戏2013年上线至今,游戏中的超萌角色们陪伴玩家们渡过了欢乐且充实的两年时光,也将消除的趣味玩法不断升级,为玩家带来更为多样化的游戏乐趣。

  随着游戏双周年庆典的临近,《天天爱消除》更于今年4月份与Sheepet高档公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10款颇具代表性的超萌公仔带到广大玩家面前。玩家前往Sheepet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以及全国门店均可购买到正版的爱消除定制形象公仔。

  值得一提的是,萌萌的《天天爱消除》定制公仔不仅备受玩家粉丝的喜爱,不少明星们亦对其爱不释手,诸如主持人吴昕、王小牙等,均在节目与该超萌公仔频频合影,并推荐给更多的观众。

  战略合作再升级 多重精彩活动陆续上阵

  2015年8月中旬,《天天爱消除》双周年庆典多重精彩活动火爆开启,并将携手Sheepet在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举办“爆爽每一刻,乐抢Sheepet公仔”——天天爱消除两周年庆精彩活动。该活动中设置了多项游戏互动环节,玩家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天天爱消除》超萌公仔,与之浪漫邂逅。

  双周年庆典持续升温 将于月中正式开启

  《天天爱消除》作为腾讯旗下首款“天天系列”游戏,自2013年上线以来,便凭借着轻松休闲的游戏玩法、Q萌的游戏画面、欢快的游戏音效等方面,深得玩家喜爱。两年时间里,该游戏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用户注册体验,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消除类手机游戏,而在玩法方面,游戏亦不断更新升级,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游戏关卡、玩法,诸如宠物系统、世界对战模式、冒险闯关模式、魔法气泡玩法等,让消除体验更为丰富。

  在《天天爱消除》两周年庆典到来之际,以庆生为主题的全新游戏界面正式登场。玩法方面,经典模式将新增合力打Boss玩法,冒险模式方面亦将增加周竞赛关卡模式,让玩家感受到更为精彩的消除挑战。

  萌萌哒《天天爱消除》定制形象公仔将在Sheepet舒宠全国门店及京东等旗舰店等待抢购。同时,丰富的双周年庆典将在8月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消除风暴!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国产《地球OL》侵权内容曝光 游戏不会下架 下一篇:九游开放单机SDK:支付宝微信双保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