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开放单机SDK:支付宝微信双保险 不惧运营商关停

  近日,九游开放平台收费单机SDK接入功能正式上线,“单机+SDK”的全新组合,为单机游戏开发者带来了巨大福音。SDK无需单独开发、没有运营商计费游戏照常上线、运营商省份关停不受影响!

  收费单机SDK聚合四大神力:

  【一大神力】威力更强:无需派生、也能计费

  “运营商计费,我不怕不怕啦!”——即使没有运营商计费,游戏也能上线啦!玩家可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方式,更多选择、更快支付!付费玩家快到碗里来!

  【二大神力】选择更多:整合主流支付方式,运营商省份关停也能计费

  单机SDK的支付渠道多,支付快,安全有保障。支付宝、短信支付、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随你挑!

  【三大神力】接入更快:整合四大运营商SDK,封装接口调用开发难度降到最低

  我们整合南京咪咕移动基地、移动MM基地、电信爱游戏、联通沃商店四个运营商SDK,封装统一下单接口,再也不用单独开发啦!

  【四大神力】服务更好:7X24客户服务、运营支持

  全天候客服支持和支付服务支持!白天黑夜都不怕!

  收费单机接入流程概览:

  1、单机游戏上线/更新,必须先接单机SDK否则无法上线;

  2、需确认单机网签协议是否签订;

  3、欲知收费单机接入更多详情,请登录九游开放平台官网game.open.uc.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天爱消除携手Sheepet定制形象公仔上市 下一篇:《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或11月27日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