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纳的首都 《恶魔契约》小萝莉带你逛碎石城

  由韩国Ginno Game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3D锁视角动作网游《恶魔契约》即将于8月20日开启国服二测,测试资格正在火爆发放中。在游戏中的阿尔卡纳大陆,大部分区域因为恶魔的入侵而变得一片狼藉,只有首都碎石城还保持着完好无损的模样。今天,就让《恶魔契约》小萝莉枪炮师带领玩家看看这座极具欧洲魔幻风情的神圣之城。

  初遇碎石城 欧洲魔幻风格

  当玩家踏入碎石城之后,便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浓郁的欧洲古典魔幻风,不论是城内的建筑、堡垒或者是居民的穿着打扮还是整个城市的主色调,都散发着古典魔幻气息。玩家在城中闲逛,将经过自由广场、王国行政区域、金霞守护圣殿、深渊地狱入口等地方,一览《恶魔契约》主城的风采,同时,由于碎石城是唯一一片未受恶魔侵扰之地,玩家也可在这暂时忘记战斗的喧嚣,安心休整一番。

  碎石城NPC 等候你的光临

  作为《恶魔契约》最繁华的城市,这里居住着各种身份的NPC。战场装备商人、灵魂商人、猎魔者装备商人等买卖专家们集聚在碎石城大广场,玩家可以在这淘到自己想要的宝贝。在皇家骑士团会馆,一群与公会相关的NPC随时接受你的咨询。而地狱监察队长把守着深渊地狱入口,想进去冒险,得先经过他的同意。此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NPC驻足在此,等待着玩家们与他们的相识。

  而在碎石城阴暗的后巷子中,相比于城市中心的繁华辉煌,这里更像是个小型的城中村。路过这里,你会遇到喝醉酒的好色老头、等待着情人的曼妙女郎、还有酷似怪物史瑞克的后巷守门人等等形形色色的NPC。在这里你将感受到碎石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让你对这座城市的故事有了更丰满的解读。

  自由广场 玩家的PK切磋擂台

  在碎石城的西北角,有一块很大的区域,这里便是供玩家PK切磋的自由广场。玩家进入自由广场后将自动变身猎魔人形态,与同样步入广场的玩家来一次精彩的搏杀。想要证明自己,打出名堂,那么就来碎石城的自由广场展示自己吧!

  《恶魔契约》8.20二测开放,猎魔人集结,守卫碎石城!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盛唐剑侠录》官方微信 壕礼嗨不停! 下一篇:《古羌传奇》新服追开 开启山河屠戮模式
分享到:

恶魔契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