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旗网络完成C轮融资 助跑“飞翔计划”

  昨天记者获悉,由国内知名金牌游戏制作人、《大话西游》系列之父黄铧创立的游戏公司狼旗网络日前已经获得C轮融资。内部人士透露,此轮融资金额高达数千万元,将给狼旗网络注入更大活力。短短几年,狼旗网络已成长为业界黑马,备受业内人士以及资本市场肯定,此前狼旗网络已经获得珠海上市公司欧比特1500万元投资。

  黄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轮融资是狼旗网络发展的一个重要布局,狼旗网络将以C轮融资为契机,加快人才引进和技术升级,将“飞翔计划”做大做实。目前狼旗网络运营状况良好,通过新一轮的融资向上市的阶段性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狼旗网络创建于2010年1月,是广东地区规模较大的以自主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高新科技企业。狼旗网络现有员工100多名,其中研发人员占90%,聚集了国内第一批成功游戏制作人,以及从业数年的知名游戏企业人才,在引擎技术、服务器技术、2D以及3D美术制作上都有着完善的技术储备,为产品的成功提供了全面的支持与保障。

  “飞翔计划”是由狼旗网络成立的手游投资计划,旨在利用自身的资本和资源优势,与有实力的开发团队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个绝佳平台。此前,狼旗网络的“飞翔计划”已经举办多期,吸引了众多优秀团队参与,现已拥有三个优秀的工作室团队,在狼旗网络的带领下茁壮成长。

  “狼旗网络的大平台,让我们这些小团队能够成长的更快更好。”来自“飞翔计划”第一工作室的制作人发出感言。而狼旗网络除了肯为这些年轻的团队投资,肯为其提供运营资源之外,更肯花血本,此前就曾不惜重金买下人气动漫《罗小黑》的游戏改编权。据说只因狼旗网络第三工作室制作人正在做“飞翔计划”立项,而他本人偏爱二次元,某天该制作人在看B站的时候,感慨地说了一句:真想做一款罗小黑的休闲类游戏。随即,狼旗网络开始找罗小黑的版权,并重金拿下授权赠予该制作人。

  加入“飞翔计划”要求很简单,黄铧表示,缺乏商业、管理经验或运营经验的初次创业者、或已有成熟的作品并且有2名以上的合伙人希望产品能尽快上市营收的团队、或者有想法或者是某方面特长的个人,都可以参与。

  黄铧坦言,由于网游投资体系的复杂性,“飞翔计划”初期的困难超出想象。但随着新一轮资金的注入,狼旗网络各方面稳步发展,“飞翔计划”开始初现成效,借助狼旗的平台和资源,有三个团队已经开始运营,并把游戏推出国外。目前狼旗网络已在现有团队身上投资了数百万,未来两年还将在该项目中预算投资上千万元。

  如果你有兴趣,欢迎加入!

  【关于飞翔计划】

  飞翔计划是由狼旗网络成立的手游投资计划,旨在利用自身的资本和资源优势,与有实力的开发团队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个绝佳平台

  【路演项目征集 只要你敢来】

  本次飞翔星期六活动,将征集5款精品进行项目路演,对团队进行“诊断”并进行深入了解。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展现的舞台,现手游产品征集正式开始:

  报名方式:请把“商业计划书”发送资料到邮箱:suwanying@7you.yzz.cn或联系QQ:119990097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8月20日24:00

  报名方向:不限

  团队要求:缺乏商业、管理经验或运营经验的初次创业者、或已有成熟的作品并且有2名以上的合伙人希望产品能尽快上市营收的团队、或者有想法或者是某方面特长的个人。

  邮件内容:项目计划书、联系人、手机号码、微信

  Ps:我们将对团队进行筛选并且发出邀请函

  【大咖分享 我们也要技术大咖】

  本次活动我们除了面对团队进行深入的了解外,如果你是技术大牛,策划大神或者是产品大咖,欢迎你前来和我们深入了解,加盟目前的现有工作室!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8月22日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红砖厂D10栋(足球场对面)Mtea(摩茶)

  【活动咨询】

  联系人:苏儿

  QQ:119990097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盖世豪侠》漫画家:天马行空耍大侠! 下一篇:《诛仙世界》官微七夕活动暴击技能满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