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西游》挚爱七夕 全民热恋版本来袭

   人生如梦,不如逍遥!

  经典2D回合制手游《逍遥西游》自7月16日公测以来,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如今在大家的陪伴下《逍遥西游》即将满月啦!

  满月之际随即迎来的便是最浪漫甜蜜的节日——七夕。

  相传,七月初七是有情人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之日。在这一天,相爱的男女相聚一起,互诉相思,真真是“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爱情总是美好的,寻爱的过程或许凄苦,或许婉转,但心中那颗爱的种子总会散发出甜蜜的气息。

逍遥西游下载 逍遥西游礼包

逍遥西游
逍遥西游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一心期盼真爱的紫霞,她的紫青宝剑并未让她获得真爱相伴,但她的泪、她的笑、她的坚持,无一不让这份不圆满的爱情显得格外动人。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8月20日七夕之夜,《逍遥西游》携新版本【全民热恋】温情上线。

  月老赐福,红娘牵线,结婚系统全面开启。NPC红娘现身长安城,为逍遥有情人缔结良缘。

逍遥西游
逍遥西游

  天地为证,日月为媒。8月20日,《逍遥西游》圆你执手偕老之约。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逍遥西游
逍遥西游

  官方网址:http://xyxy.immomogame.yzz.cn/

  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逍遥西游&fr=search

  官方论坛:http://xyxy.immomogame.yzz.cn/game/bbs/forum.php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xiaoyaoxiyo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良心代言《西游无双》72妖精抱团来袭 下一篇:EDG三少回应LPL失利:对手很强 我们没放水
分享到:

逍遥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