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变身副本BOSS 《大唐无双零》推出团队新玩法

  无脑站桩输出、全团平躺碾压……这样简单的战术已经不适用于次世代的副本啦!《大唐无双零》今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副本玩法——“玩家变身守关BOSS”,在这个团队副本当中,所有的小怪、大小BOSS,全部是由玩家帮主和精英帮众的化身组成。副本中的战斗方式也完全采集了玩家自己的战术配置和战力属性,让新的团队副本一下变得好玩起来!

玩家形象boss会使用各种职业技能
玩家形象boss会使用各种职业技能

  在大唐无双零新推出的帮派奇袭玩法,全新的帮派领地副本不再是传统的滚键盘式刷怪。NPC将根据玩家的战斗属性、数据和外形来化身为新副本中的镇守怪物,人性化的AI设定还会使用玩家的战斗技能组合来攻击挑战的玩家!团队不仅要面临着强力的挑战,还要在挑战成功的同时比赛谁的战术更合理更快速。抢先完成帮派奇袭副本挑战的玩家小队将会进驻新的“帮派奇袭榜”。不仅能够体验新鲜的竞速闯关比赛,只要榜上有名更能获取披风强化道具和更多高额的奖励回报!

打怪像打人,简直是报仇的好机会有木有?
打怪像打人,简直是报仇的好机会有木有?

  帮派奇袭榜的BOSS组成也有讲究,在每周决定敌国对战服的时候,系统将会抽取敌对国家的强力将军帮。其他的精英护法也将由玩家的化身来组成,帮主则变身为最大的挑战—领主BOSS。本服玩家在挑战奇袭任务的时候,可以组建高端精英小队完成帮派奇袭任务,也可以选择难度较低的轻装上阵,体验更轻松有趣的副本挑战。

  《大唐无双零》五周年好战订制版已全面公测,来体验更痛快的战斗!

  http://dtws.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和你在一起《梦幻西游2》梦幻心愿精彩盘点 下一篇:裁判模式加入 九阳神功PS4新版本今日上线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