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三少回应LPL失利:对手很强 我们没放水

  近日,EDG经理三少出面回应了最近的表现,他说是EDG自己没打好,不存在演这一说,请粉丝不要再谈放水、演这类的话,EDG也会调整自己,继续努力。

  以下为微博原文:

  世上没有不败的队伍。自己没有发挥好,对手实力非常强,打的比我们好,所以我们输了。我们会进行调整,努力去实现目标。

  冠军很想获得,所以请尊重EDG以及我们的对手,我们希望赢,他们也是如此。

  我们没有放水,也没有演。输的彻彻底底,赢的敞敞亮亮。所以这个类型的话题,还请打住。

  EDG三少:对手很强 我们没放水隐藏

  EDG尽管在夏季赛常规赛中极具统治力,以第一位进入季后赛。但是,随着季后赛相继与LGD(微博)和IG的战败之后,仿佛突然跌入谷底一般,突然就失去了往日的强大实力。

  不过,虽然季后赛输了,但是EDG并没有失去S5的机会,他们还有争取LPL赛区剩余2个名额的机会,他们也不可能就这样一蹶不振下去。

  正如三少所说的一样,世界上没有不败的队伍。EDG应该知耻而后勇,在调整好自己之后,全力争取S5的资格,然后在世界的舞台上证明自己冠军的实力。

  作为粉丝,希望大家也能理智看待比赛结果,电竞比赛总有输有赢,希望不仅是EDG,还有LPL的其他队伍能够好好表现,在S5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逍遥西游》挚爱七夕 全民热恋版本来袭 下一篇:美式科幻MMORPG《狂野星球》首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