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战太华山!《盖世豪侠》8月27日欢聚首测

  《盖世豪侠》5年来不断推翻打磨,今日行业资深原画师猫先生热血加盟十亿IP创梦计划,他以独特的秋风扫落叶般的灵动画风,带来了“太华山一绝高下”的霸气漫画。猫先生携手制作人老俞一起为动漫武侠筑梦,5年打磨而来的动漫武侠画风,将让你沉浸在欢乐逗趣的武林世界之中。赶快抢码,与猫先生一起,天马行空耍大侠!

  制作人理念视频>>>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封面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封面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1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1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2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2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3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3

  【绝战太华山 国产动漫新武侠】

  今日,行业知名原画师猫先生热血加盟《盖世豪侠》IP创梦计划,以该作主角之一浪刀客为原型,亲笔手绘12页盖世之战漫画。漫画中,浪刀客与铁剑无仇无怨,只因为共同的战斗爱好而相约在太华山一绝高下。除了秋风扫落叶般独特的画风可圈可点,更有郭靖杨过张三丰等武林名宿乱入的脑洞大开戏码。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4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4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5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5

  【5年打磨战斗程序 百变欢乐斗战策】

  为了打破回合制一成不变的技能系统,《盖世豪侠》制作人老俞历时5年打磨战斗程序,为你带来欢乐百变的3套路斗战系统,让你实时切换技能套路,一个回合惊呆对手。该作原创名人堂八部众世界,恶人、丐帮、移花、天山等绝密武学套路再创作,让玩家同时拥有内外功输出、控场封印、辅助治疗,3套秘笈绝学实时切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6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6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7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7

  【武侠新选组 带个大侠玩】

  《盖世豪侠》二次创作经典大侠,赋予大侠独特AI、专属技能、缘分加成、特色生活技能,玩家可招募、培养、组合自己的大侠团队,收集选组搭配,一起战斗一起成长。酒鬼令狐、吃货不败,独门绝杀大招随你出生入死。赶快加入8月27日欢聚首测,组一个大侠战团!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8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8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9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9

  【全新灵兽玩法 骑乘竞速战个痛】

  除了新职业“短刀流峰”,此次《盖世豪侠》更新还将发布全新灵兽玩法。只要驯服传说灵兽,即可骑乘。灵兽等级、星级还会伴随着跟玩家征战逐渐成长。80项专属灵兽技能自由搭配组合,骑乘出战附带诅咒、嗜血、忘语效果,让战斗更多策略。更可参与灵兽骑乘竞速排名赛,收获幻光碎片,为灵兽打造酷炫饰品,霸气侧漏亮瞎眼。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10
《盖世豪侠》同人漫画P10

  五年磨一剑,不开脑不休!8月27日,《盖世豪侠》将迎来欢聚互娱独家代理的首次限号不删档测试。【天马行空】服务器现已开放角色预创建,海量礼包免费赠送,助你行走江湖,成长无忧。本次测试将包含更多崭新内容,新职业“短刀流·锋”,新玩法“灵兽”,一个推翻重新、全新回合的动漫武侠世界,让你天马行空耍大侠! 8月27日,一起做一场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官方微信二维码
《盖世豪侠》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5153.yzz.cn/

  关注《盖世豪侠》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shxol”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心相印七夕情 盘点《梦幻2》七夕浪漫达人 下一篇:《冒险与挖矿》:一款节操拼起的像素游戏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