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盖世豪侠》情义社交 豪侠集结号

  行走江湖,义气当先。对朋友讲求的是侠义,夫妻之间讲求的是情义,师徒之间讲求的是恩义。《盖世豪侠》精心打造名人结交、结姻美人、拜师大神等深度社交玩法。让你不再独行江湖,从此摆脱五开单机的尴尬玩法。在悠闲平和的交流环境中,与好友、恩师、爱徒、侠侣、名士共同书写属于彼此的动漫武侠。

《盖世豪侠》社交界面
《盖世豪侠》社交界面

  【名人结交 引领众多社交玩法】

  大家常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有江湖的地方怎么能没有伙伴?《盖世豪侠》不是自嗨的江湖,在动漫武侠里,有一身绝技固然重要,结交一群可靠的伙伴才更让人安心。《盖世豪侠》重点打造名人结交系统,在动漫武侠的世界里,让你可以寻访经典武侠里的知名侠客与他们共同感受江湖。通过与名人的交往,在与名人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后,玩家还可以招募名人参战,向名人学习武功绝技、江湖技艺,甚至向名人索要他们的家传宝物。

《盖世豪侠》名人招募
《盖世豪侠》名人招募

  【深度社交 感人的豪侠情谊】

  除了名人结交系统,拜师大神、结姻美人也给了玩家更多交流的机会。楚天一叶与云影是《盖世豪侠》里的一对侠侣,在游戏里邂逅、相知到最后喜结连理,关系并没有随时间变淡,而是延伸到了彼此的生活,现实和虚拟切换中唯一不变的是感情。现在,他们已经在计划今年结婚。说起婚礼,楚天一叶与云影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要把游戏里认识的恩师和爱徒,还有帮会里那些兄弟姐妹们凑成一桌。因为他们不仅仅在游戏里帮了自己很多,经常也会在现实的困难中得到他们主动的援手,更重要的是,一路走来他们一直都在见证着楚天一叶和云影的爱情。

《盖世豪侠》结婚场景
《盖世豪侠》结婚场景

  【不只是战斗 还有江湖生活】

  不只是战斗,也要有生活,这正是《盖世豪侠》想要给大家的武侠梦。不仅仅是江湖恩仇、刀剑相争的激烈,还有那竹外松下、闲逸悠扬的淡然。通过名人系统结交的经典大侠,除了与他们切磋武艺、共闯江湖之外,还能体验他们的爱恨情仇、家长里短,向他们学习特色生活技能,获得他们的传家之宝。《盖世豪侠》赋予众多大侠独特的AI,让他们脱离了单调的战斗脸谱,而是跟玩家一起战斗一起成长,营造更生动鲜活的动漫武林。

《盖世豪侠》生活技能学习
《盖世豪侠》生活技能学习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新服【天马行空】现已接受预创建。现在创建角色,即可获得成长无忧等丰富游戏礼包,开服更有漫威正版授权钢铁侠无线鼠标限量赠送。8月27日,《盖世豪侠》欢聚首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盖世豪侠》漫威独家授权外设
《盖世豪侠》漫威独家授权外设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首创武林绝学系统,每门派可同时学习3套武学技能,8门派多达24套,每套自成体系,有强大的内外功输出,也有保护、封印、治疗、用毒等等,每套武学设有终极大杀招,一招翻盘、绝对有料。另外,《盖世豪侠》针对题材创作了武侠名人玩法,除了宠物,玩家还可以结交并携带如东方教主、西门飞雪、一叶孤城等等经典大拿出战,名人各自拥有2个专属技能,搭配武林绝学、终极杀招,回合战斗将会产生更多变化、更多惊喜。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盖世豪侠》二维码
《盖世豪侠》二维码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5153.yzz.cn/

  关注《盖世豪侠》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shxol”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8月21日首测 斩千军战争直男哄抢百万金券 下一篇:暴雪《守望先锋》加入关卡 单人战役将到来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