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3D爆款ARPG大作《龙诀》今日11:00内测

#a#2#A#

  精美3D爆款有型,精彩福利爆款有礼,威锋游戏爆款ARPG手游大作《龙诀》,今日11:00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iOS越狱与安卓两大平台共计35家渠道同步首发,今日09:00开放预下载、11:00准时启动双平台不删档内测,现在加入更有机会享受多项活动、多重福利~~~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体验一场原汁原味的暗黑动作大戏吧!


 

  【爆款大作,35大渠道联合首发】

  本次《龙诀》不删档内测将在iOS越狱及安卓双平台展开,由以下渠道联合首发:威锋游戏越狱版、91助手、iTools、PP助手、XY助手、爱思助手、叉叉助手、海马助手、快用助手、同步推助手、威锋游戏安卓版、4399、OPPO、安智、百度多酷、步步高vivo、叉叉助手安卓版、虫虫、当乐、电信爱游戏、华为、机锋、金立、九游UC、酷狗、酷派、联想、魅族、拇指玩、奇虎360、搜狗、豌豆荚、小米、应用汇、优酷(渠道排名不分先后)。

  【爆款有型,最炫暗黑风ARPG】

  只有华丽的3D画面,才能充分感受赏心悦目的魔幻世界;只有炫目的技能特效,才能充分体验酣畅淋漓的一招一式。最炫暗黑风ARPG《龙诀》,为玩家呈现一出精彩的动作大戏,让你尽情体验精致光影特效带来的临场感,体验逼真受力反馈带来的爽快感,体验史上最爆款有型ARPG的超凡魅力!

  【爆款有料,玩法最爽的ARPG】

  你说我是浮夸吗?可是,《龙诀》在对3D画面精雕细琢的同时,更不忘打造丰富的内涵。不同模式副本挑战你的智慧与操作,各类活动让你的生活多彩多姿,更有单人PK、多人PK、各种PK……就是这么有料,随你怎么任性~~~想成为动作王者,现在就进入游戏大展宏图吧!

  【爆款有礼,福利最棒的ARPG】

  为迎接这场全民激斗盛宴,《龙诀》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多重福利。游戏内10大活动火热开锣,有签到礼包、等级礼包、每日返利、冲榜豪礼等等,进入游戏即可秒速参与;游戏外更有微信礼包、晒图踩楼等活动,限量游戏礼包等你拿,惊喜实物壕礼等你抢。爆款福利恭候,人人机会均等,不过出手一定要快喔!

  最炫暗黑格调,爆款手游大作,3D暗黑史诗ARPG手游《龙诀》今日11:00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35大渠道盛世首发,战火即将熊熊燃起!魔幻史诗,炫动激战,现在就踏上你征服世界的道路吧!

  【关于《龙诀》】

  《龙诀》是一款3D暗黑史诗ARPG手机游戏,由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独树一帜的暗黑风魔幻史诗世界观,精美震撼的全3D场景、特效及人物造型,三大职业与数十位名将随从搭配出不同战略,真实的受力反馈让每一个招式动作都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超多Combo无限连击带来无限可能;更有伏魔塔、竞技场、多人PK、世界BOSS、龙穴寻宝、女神守护等多种玩法,让玩家尽情释放指尖快感!

  【关于威锋游戏】

  威锋游戏(g.feng.yzz.cn)是威锋网旗下专业的精品手游发行商,长期致力于与游戏开发商深度合作,联手打造高品质的手机游戏。目前威锋游戏已代理多款精品手机网游大作,力求为用户打造最好的手机游戏、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威锋游戏微信公众号:聚领威锋游戏(或weiphonegame)

  威锋游戏微信二维码:

  【关注威锋游戏微信号你可以得到什么?】

  1、威锋游戏新闻资讯,精彩早知道;

  2、福利活动“礼包领取”,专属礼包免费抢;

  3、福利活动“每日签到”,好礼领不停;

  4、开心时、无聊时和我们对话会有惊喜喔!

  【欢迎加入《龙诀》大家庭】

  《龙诀》官方交流群:422479728

  《龙诀》官方网站:点击进入(http://longjue.feng.yzz.cn)

  《龙诀》官方贴吧:点击进入(http://tieba.baidu.com/f?kw=%E9%BE%99%E8%AF%80&fr=wwwt)

[编辑:Bkhalo]
上一篇:百万身价美女主播现身5PK传奇玩家见面会 下一篇:独立游戏生存现状:在巨头狭缝中侧翼突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