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一个新高度《暗黑之光》屠魔战场等你来

  《暗黑之光》新版本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中已经登场。此次内测推出的几个玩法中最让玩家心动的可以说是屠魔战场了。在这里,有的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有人是为了争夺BOSS奖励!目的不同但是结果一样!那就是激情PK!

暗黑之光下载 暗黑之光发号

  混乱大厅

  混乱大厅名副其实,在这里杀人没有善恶惩罚,让你分分钟杀到爽!这可不是说着玩哦!BOSS有能者得之,什么杀人夺宝,什么有仇报仇那是分分钟都会发生的!甚至刚到混乱大厅下一秒就回去见母亲了!你要时刻小心谨慎才行啊。

混乱大厅
混乱大厅

  BOSS赌博

  战斗为了什么?为了PK的快感,当然更多的是为了争夺BOSS的奖励!作为《暗黑之光》奖励最丰富的屠魔战场,谁能不心动呢?但是BOSS有很多个,你只能选择一个!这也是有赌博的性质的啊,混乱大厅有多个BOSS房间,每个房间都会有一个BOSS,但是哪个掉好东西可不一定哦!这个时候可不能看能力,只能看命了!

挑战BOSS
挑战BOSS

  挑战BOSS

  你以为BOSS只能团战?错!高富帅照样可以单挑BOSS。当然前提是你能战胜混乱大厅所有的人还要有和BOSS战斗的实力。没有实力一切都是空谈,你还是乖乖回家洗洗睡吧!

BOSS掉落暗黑之光
BOSS掉落

  《暗黑之光》微信专属礼包正式发放!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官微回复"礼包"有机会获得微信专属礼包!更有全新媒体礼包领取,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们来这里开启一段别样的冒险经历,写就一段属于你的传奇!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暗黑之光》注册地址:http://login.5ebo.yzz.cn/index.php?m=member&c=index&a=register

  《暗黑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5ebo.yzz.cn/html/download/

  《暗黑之光》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anheizhiguang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2.5D魔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吾家有女初长成 《天谕》美术总监创作分享 下一篇:《神武2》7月3日正式公测 新起点新征程!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