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明日14时新服开启 iPhone 6豪礼送不停

  夏日炎炎,长假闲闲,正是宅男宅女游戏的最佳时期!这日子连搬砖的都有高温补贴,玩游戏岂能空手!《龙武》公测已经开启,为了让玩家们畅玩暑假,激战七月,近日七大游戏福利火热上线,百万现金助力玩家逆袭土豪,让整个暑假精彩不断,激情不休!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明日万人新服火爆开启
《龙武》明日万人新服火爆开启

  福利一:新服疯狂好礼 升1级送12.4元

  暑假新服期间,玩家每升一级,可获得100现金券奖励,现金券数值记录在角色身上;当角色等级达到116级时,再额外赠送2800现金券;总共累积赠送14400现金券!平均每级获得12.4元。当玩家等级和战斗力达到一定要求时,可提取累积的现金券;提取成功后扣除对应数量的现金券数值。

升1级送12.4元
升1级送12.4元

  福利二:连续七天登陆 领1488金币礼包

  暑假新服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豪华大礼!最多累积领取7次,越往后奖励越丰富,总价值高达1488金币!会员免费体验,高额绑银收入囊中,更有丰富绑金、强化石、灵石以及珍稀坐骑等赠送!

至尊时装 炫酷仙羽
至尊时装 炫酷仙羽

  福利三:邀请好友登陆 限量获取iPhone6

  《龙武》开放的所有暑期新服中,玩家只要邀请好友一起玩,将会获得四重传播大奖,除了消费提成、邀请玩家升级返利、点卡、话费等福利外,还有机会赢取《龙武》终极传播大奖iPhone6!

传播《龙武》祝福 送iPhone 6
传播《龙武》祝福 送iPhone 6

  福利四:抓神兽草泥马 免费获得三档宝石

  新区开启后的前15天,完成藏魔之渊的抓羊驼任务,抓灰羊驼(年糕兽)奖励羊驼召集令1个,抓金羊驼(金漆兽)奖励羊驼召集令3个。召集令可以在【羊驼召集使处】进行抽奖,可获得大量经验、三档宝石、强化石等极品道具。

万人争抢羊驼
万人争抢羊驼

  福利五:BOSS大举来犯 击杀可获炫酷坐骑

  隋军大举进攻,大批BOSS已降临灵溪谷,请各位勇士一同抵御外敌。(可通过大地图查看隋军所在位置)击败隋军可获得满级酷炫坐骑、战功、海量经验、强化石、元石等。

炫酷坐骑展示
炫酷坐骑展示

  福利六:争夺第一龙柱 享丰厚现金券奖励

  《龙武》暑期新服开启后,在第一次龙柱争夺战中赢得任意一座龙柱的帮会,可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官网会公布获奖帮会,并根据帮会成员等级发放奖励。奖励详情如下:

  帮会成员等级为30-59级奖励:50现金券

  帮会成员等级为60-79级奖励:100现金券

  帮会成员等级为79级以上奖励:200现金券

  帮主额外奖励:300现金券

  《龙武》暑假活动全面来袭,消暑福利火热上线!争夺龙柱,畅享大型PVP的激情对抗,反击BOSS,感受包围家园的神圣责任,来玩便有好礼相送,更有iPhone 6等实物数码大奖赠送。赶快加入,探寻神秘藏地所蕴藏的丰富奇遇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鹿鼎记》成长与怀念 昆明主城即将大翻新 下一篇:备战二测《战舰世界》灰度测试今日开启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