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战鼓 《龙门虎将》英雄测试3v3竞技场登场

  非同凡响,为战斗而生!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第一国战网游《龙门虎将》锁定9月1日英雄测试。承载不同的战斗荣耀,《龙门虎将》力求给广大玩家呈现真正的巅峰对局,不仅仅包含了多样丰富的战斗模式,更是在战斗体验以及玩法上力求做得更好。距离新版本开测越来越近,《龙门虎将》新玩法也随即曝光,其中3V3竞技场无疑是喜欢竞技的玩家尤为关注的重点。

 

  一直以来,网游都是游戏爱好者的风向标,最近网络游戏类型的丰富性也让玩家有了更多选择,其中竞技游戏的流行更是趋势。不过像《龙门虎将》这种大型RPG游戏本就以衍生性极强而盛久不衰。本次3V3竞技场玩法在开发灵感上参考了时下火热的MOBA类型游戏,将小队战斗以及小范围战斗为核心,不仅仅保留了《龙门虎将》原汁原味的对决乐趣,同时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团队策略玩法以及团队配合玩法,将游戏的战斗奥义再度升华!

  竞技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战斗本身,同样在于分享。《龙门虎将》3V3竞技玩法每周将进行一次对决,时间跨度从周一战斗至周五,每次将选取报名队伍战斗力排名前16的队伍。从周一的初赛到周五的决赛,所有对决都将在皇城进行,而且所有玩家都可以直接观看比赛,关注整个比赛的流程,无论自己当前是否有能力进去到这一系列巅峰对决中,但是都有机会观摩比赛,了解对手,制定战术,提高自己,也只有在这种不断交流的环境中才。

  3V3竞技场即将激情推出,《龙门虎将》打造最好玩的国战网游,丰富的PK玩法让你爽不停,赶紧一起来战斗吧!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狼旗网络战略布局 投资发行自研多元化发展 下一篇:《劲舞团》七夕夏日祭典 爱情从告白开始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