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情空御风”评测抢鲜看 实景宣传片曝光

  8月18日《诛仙世界》开启了“情空御风”删档测试,今日曝光游戏实景宣传片“逐梦争仙”,除了能在游戏中看到初登场的长生身影,还有芥子世界、动作竞技模式、诛仙剑阵、互为骑宠、奇遇系统等玩法,都将有所体验。

  《诛仙世界》实景宣传片:

  实景宣传片不仅展示出第四代引擎幻镜支持下的大世界,还在六大职业的亮相中融入了门派特色及游戏中的互宠、互骑玩法及多维战斗等。

长生奔跑与飞行
长生奔跑与飞行
幻月幻化分身
幻月幻化分身

  宣传片中青云立于云海山巅之中,沐浴着阳光俯瞰着壮丽的河阳城,镜头一转,软萌的长生萝莉召唤出萌宠熊猫蹦跳地行于花海间,而其肩上的黄虎正是游戏中能与宠物合体的体现。从长生萝莉的视角能够看到,幻月与鬼王在空中御风飞行,此时鬼王摇身一变成为了雄鹰,飞于青云身边载着青云前行,这便是游戏中好友间可互宠、互骑的体验。

  同时,宣传片还展示出幻月能幻化万千分身、血影可隐身撕裂空间,摩罗则化身六臂仁王的特色,当六大职业聚于草庙村,此时却在穹顶之上,有最强帮派驾驭遮天神舰而来,开启多维战斗的序幕,旷世之战似乎一触即发。

摩罗变身六臂
摩罗变身六臂
空中仙舰遮天蔽日
空中仙舰遮天蔽日

  【评测看点一:长生萝莉正太满地跑】

  这次测试开放的长生职业目前有萝莉和正太两种体型,目前来看深受玩家喜爱。长生为物理远程职业,兼有卓越的治疗技能和召唤技能,对于偏爱辅助职业的玩家来说是首选。由于长生不只可在战斗中召唤战宠熊猫,在修仙状态下也可召唤小熊猫,所以常能看见主城有许多熊猫跟随玩家。

长生萝莉萌态自露
长生萝莉萌态自露
熊猫既是“战宠”又是“萌宠”
熊猫既是“战宠”又是“萌宠”

  【评测看点二:“完美经典”与“动作竞技”模式自由选择】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能体验到传统MMO游戏锁定目标释放技能的模式外,还能切换到“动作竞技”模式,采用主流国际大作无锁定的模式进行游戏,技能将根据屏幕中央准星所示位置进行释放,带来TPS一般的体验,可以直接预判对手攻击及自己攻击是否能命中正移动中的敌人,瞄准击杀快感十足。

幻月与血影空中战斗
幻月与血影空中战斗

  【评测看点三:芥子世界享受私人空间】

  玩家能够通过法宝进入芥子世界,在私人空间中培育灵宠种植仙草,而且其中的景观并不是设定好的,可由玩家随心搭配。今后,玩家有望可以指定NPC当芥子世界的专属管家,或者培养BOSS邀请好友一同斩杀,获取装备和金钱。

青云与鬼王互骑
青云与鬼王互骑

  【评测看点四:与好友能互为宠物、坐骑】

  与好友共游游戏,不只能走上人生巅峰,还可以走上“宠生”巅峰。好友间如果成功结成契约,则可互为对方的宠物乃至坐骑,化身成宠物的玩家可以解放双手,安心的由朋友打怪、承担伤害,带领升级,直接获取大量修为经验。

与好友互宠
与好友互宠
诛仙剑阵清屏屠众
诛仙剑阵清屏屠众

  【评测看点五:玩家能启动诛仙剑阵】

  在原著中,能启动诛仙剑阵之人如万剑一都有至高的法力,而在游戏战场中,一方队伍也将拥有启动诛仙剑阵的法力,并且诛仙剑阵一旦启动,玩家能感受到其清屏效果,游戏中剑阵所触田地草木也将一瞬化为枯草。

是否能再现经典一幕
是否能再现经典一幕
十万大山万里雪飘
十万大山万里雪飘

  【评测看点六:电影级场景与拍照系统结合 画面休闲党福音】

  这次游戏开放了草庙村、河阳城、青云山、东隅、蛮荒等场景,且在副本中玩家可领略十万大山雪景,在引擎幻镜打造的电影级场景下,结合游戏的拍照系统,玩家可自行保存需求的截图。通过拍照系统,可以在喜爱的场景处使用滤镜、昼夜、天气、边框、特效等模式,可谓画面党和休闲跳山党的上等选择。

人物动作可逐帧截图
人物动作可逐帧截图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盖世豪侠欢聚首测激活码 等你来拿哦 下一篇:玩家上位成策划《画皮世界2》恭迎百万新主
分享到:

诛仙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