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操刀新大话3主题曲 网易CC美女主播古装来贺

  在前不久结束的ChinaJoy上,一首由知名词作者方文山和音乐圈新晋才女严艺丹联袂打造的古风歌曲《与天为敌》,乍然亮相便艳惊四座,成为游戏圈一大佳话!《新大话西游3》更将此耀世大作钦定为年度主题曲。而今,为庆祝《与天为敌》的正式发布,网易CC将在CC1频道8月26日晚20:00,携手新大话3联合举办一场盛大的古装Party,邀请众多美女主播cos古装进行歌舞表演。

Party入口:http://cc.163.com/1/3052686/ 

  届时,一众身着古装登场的美女主播将被分为两组,歌舞PK助兴此次庆典,并和来到现场的玩家进行亲密的游戏互动,更有海量周边、点卡及庆典礼包现场不间断投放。

  与天为敌,奏响天籁迎庆典

  一位身世凄迷的少年,因为一则可笑的天条和一份虚幻的前程,有家不能归、有母不能认,只能屈膝在顽固而严苛天庭统治下——所谓《与天为敌》,其讲述的不仅是即将拉开序幕的天庭大战,更是飞羽心中对天庭统治的憎恨与厌恶,这也是引发大战的根本原因!

  带着这个感人而又热血的故事,方文山用他一贯细腻独到的笔触,将满腔情怀凝练成百余字的歌词;而深受歌词感染的严艺丹,则几乎在第一时间,就被词中那位倔强的少年飞羽所征服,并用她悠扬婉约的曲调,抒发出飞羽心中的愤懑与畅快!

  想抢先亲耳聆听严艺丹演绎《与天为敌》的玩家,可关注今晚CC1频道的古装庆典。

  狂欢在即,盛世庆典耀三届

  此次《新大话3》发布年度主题曲,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8周岁生日,也是为了回馈多年来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除了网易CC的盛大歌舞庆典外,明日起,《新大话3》也在游戏内推出一系列的庆典活动,积极参与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取包括稀有游戏道具、京东购物卡、精美游戏周边、和iPhone6在内的惊喜大奖!

  26日晚20:00,相约CC1频道,和一众身着古装登场的美女主播进行亲密互动,现场更有抱枕、马克杯、点卡以及礼包派发,你确定不来吗?

[编辑:Bkhalo]
上一篇:被偷走的22万账号:苹果商店后台盗刷事件 下一篇:坐骑玩法全面升级 《龙门虎将》精彩抢先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