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神殿露峥嵘!《新大话3》年度资料片倒计时

  日前,网易《新大话西游3》正外对外宣布,神秘的年度资料片已进入发布倒计时阶段,并曝光了云中殿、英雄海战场等新资料片内容。据开发组介绍,这座伫立于北冥上空的云中殿,是由巫族的烛龙部后裔和句芒部后裔联手兴建而成:在新资料片的故事中,云中殿不仅是飞羽和他麾下百万妖众的栖身之所,更将成为他们对抗天庭大军的大本营!

新大话3专区 新大话3下载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云中神殿,初露峥嵘

  神秘瑰丽的云中殿,是飞羽凭三藏经书中的长生奥秘,向巫族的烛龙与句芒后裔交易而得。但飞羽也知道,尽管采用了上古流传的流光秘法与初灵秘法建造,可是要维持云中殿的恒久存在和异空间中万物的生长,还需要借助三藏经书中的轮回之力。

  “在新资料片里,飞羽和各位玩家,还会与三藏秘境进行更深入的接触。”据开发组所述,只有在取得轮回境的“生死泉”后,云中殿才能成为一个真正超脱于三界轮回外的极乐世界,“也正因为如此,云中殿将不可避免地受到来自天庭的干涉,这是引发天庭大战的导火索!”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全新内容,抢先剧透

  云中殿的问世,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天庭大战,更会衍生出全新的系统、副本和玩法等诸多内容。“在新资料片中,玩家甚至可以通过城建玩法,亲身参与云中殿的建设。”开发组介绍道:“我们希望将养成玩法设计得更加多元化,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此外,在云中殿剧情中惊鸿一现、却居功至伟的烛龙部和句芒部,也将在新资料中践行巫族崛起之路,开创流光门和东岚居两大新门派,广收天下巫族弟子!

  据开发组透露,自今日起,新大话3的官网将会出现一个悬疑页面,为玩家逐日揭秘云中神殿的端倪,让我们屏息期待!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云中神殿初见端倪,城主空悬虚位以待,神魔集结天庭斗战,全新3D时装引爆感官体验。2015年度资料片,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玩家上位成策划《画皮世界2》恭迎百万新主 下一篇:异地恋七夕约会指南 如何在天谕高调秀恩爱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