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载偕行同风雨《新大话3》周年庆典感恩来袭

  在诸位玩家的陪伴与见证中,网易《新大话西游3》悄然走过了八载春秋,亦留下了无数精彩感人的瞬间。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开发组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周年庆典,与大家携手迎来《新大话3》的八周岁生日——各位玩家只要在本周六(8月15日)晚上20:00登录游戏(包括经典版和免费版),即可赢取超级守护在内的多重惊喜好礼!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礼包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八载偕行,双版同启周年庆

  八年的风雨同行,多少玩家为《新大话3》付出了自己宝贵的时间与精力,又有多少玩家在《新大话3》中收获更为可贵的友谊与爱情。这八年来,哪怕尝尽艰辛、哪怕屡经挫折,《新大话3》在各位玩家的陪伴与支持下,却能一直茁壮成长,甚至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是故,在新一岁生日来临之际,《新大话3》也诚挚邀请各位玩家,一起来见证这辉煌的时刻:不论新老玩家、不论身在何处、不论是何版本,彼时彼刻,我们将通过网线连接彼此的心弦,共同欣赏着长安城内四处绽放的烟花、勾勒出一个绚烂的庆典之夜!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相约8.15,惊喜好礼送神兽

  此次双版周年庆活动将在8月15日晚20:00-22:00进行。届时,各位玩家只需准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系统赠予的丰厚奖励:无论是经典版的悔梦石、超级金柳露、仙器,还是免费版的高级武侯图、超级魂石、琉璃宝珠,皆是价值不菲的珍稀道具。此外,运气足够好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一枚极其稀有的神兽蛋——将其打开,便能得到人人梦寐以求的超级守护!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云中神殿初见端倪,城主空悬虚位以待,神魔集结天庭斗战,全新3D时装引爆感官体验。2015年度资料片,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2口袋版新版上线 周年庆大奖缤纷来袭 下一篇:浪漫在即 《梦幻西游2》七夕活动甜蜜来袭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