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发布会开幕:与张召忠见证现代装甲时代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发布会今日14:00正式开启!特别邀请军事领域权威张召忠将军、《最后一炮》制作人,近百家主流权威媒体和玩家,相约八一影视基地,共同见证全新现代装甲时代的来临。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9月11日开放内测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张召忠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张召忠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与张召忠面对面畅谈军事

  本次发布会,《最后一炮》邀请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将军,带来退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众所周知,张将军在国内军事领域绝对是领军人物,犀利的观点在网络上拥有大量粉丝。今日的发布会现场,张召忠再次畅谈全球前沿军事热点,并解读了《最后一炮》游戏内还原的尖端陆战武器。值得一提的是,张将军现场还首次全方位揭秘游戏中最新登场的中系99式坦克的作战性能,结合虚拟与现实的诸多元素,让神秘的中国现役武器走入大众视界,堪称今夏最具权威性的军事盛宴。

99式坦克霸气登场
99式坦克霸气登场

  阅兵式主题视频全球首曝

  9月即将在北京举行盛大阅兵,《最后一炮》今日开启的发布会也加入了致敬阅兵的节目环节。现场通过大屏幕LED首度曝光了“阅兵式”主题视频,近百辆现代装甲集结成方阵,展示现代战争的强大风采。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摆放了T34俄制坦克的原版车辆,增强现场军事氛围的同时,也可以与玩家进行零距离互动。

游戏中的震撼阅兵场景
游戏中的震撼阅兵场景

  开放内测版本全方位解密

  制作人现场阐述《最后一炮》全新内容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一方面,游戏将于9月11日迎来开放内测,十余款全新装甲、中系最强坦克99式、城镇地图、烟雾弹、战术部件等海量更新内容会在今日发布,媒体、玩家可以与制作人现场交流,了解现代装甲的核心玩法和战斗演示。另一方面,《最后一炮》构建的现代战争框架还包括空战和海战,制作人也会在发布会上曝光这些研发计划。

众多现代装甲登场
众多现代装甲登场

  浓郁军事元素战争舞台

  舞台布置上,细心观察可以发现《最后一炮》将现代装甲元素运用到会场的所有设计中,会场入口的巨型指引牌、签到处的军事演练沙盘,以及主舞台上的沙包、战壕等,打造了一个战争风情的巨型户外场景。据举办方透露,《最后一炮》还会使用诸如无人机航拍等全新技术,进行多角度、全视野的发布会直播、转播,力求在今日为玩家展现全新的现代装甲时代。

《最后一炮》中系59式
《最后一炮》中系59式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美英系斯特瑞克AT
《最后一炮》美英系斯特瑞克AT
《最后一炮》美英系M60T
《最后一炮》美英系M60T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搂着企鹅看极光《天谕》奇观最佳观测地盘点 下一篇:不限号的热血国战 《大国》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