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的归属 解密《幻城OL》中的军团系统

  无论在何时何地,人们都会自发性的组成一个群体。即便是处于虚拟世界的游戏之中,也有着一个个部队、公会、军团。在《幻城OL》之中,也存在着军团系统,然而在这里,军团并不仅仅是玩家聚集在一起的社交网络系统,更承担着帮助玩家成长,提升游戏体验等多方面的重担。对于在游戏中奋战的战士们而言,军团更像是一个包容他们的家庭,一个给予他们支持的港湾,一个属于他们独特的归属之地。

  《幻城OL》官网地址:http://if.baidu.com

  【平易近人 简洁的军团系统】

  军团系统中,建立和加入的设计显示出一种简洁有序的方针。想要建立军团的玩家,只要到达40级并且能够拿出50金,即可创建军团。而想要加入军团则更加轻松,到达10级的玩家都会自动获得加入军团的资格,只要按下“G”键进入军团界面,从中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军团,点击加入,之后只要通过了军团的审批就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军团自然需要居住的地方,当军团人数到达40人之后,只需缴纳500金币即可申请驻地,如果经济实力不足,那么选择去击杀世界BOSS雷鸣横疤来获得军团驻地封赏书,这样即可不花一分钱获得军团驻地。

  【九种任务 打造最强军团】

  《幻城OL》为军团设计了九种不同的任务,军团成员在完成任务之后,军团本身就会获得一定的收益。其中的战略、储备、文化、商业、安全、外交这六种任务,对应了军团需要提升的六种不同属性,也对应了能够在军团内升级的六种不同生活技能。如果想要学习高等级的生活技能,就必须保证这些属性的高等级。当然,作为一个普通玩家,刚进入军团最需要关注的任务,应当是雇佣任务。这个任务会将军团盈余的钱发放到完成任务的玩家手中,所以成为了部分玩家赚取游戏中货币的重要途径。任务简单且收益不菲,再加上每天500环的超多数量,雇佣任务能够为普通成员们带来海量的收益。

  【来自军团的馈赠】

  军团系统中,对于成员和军团本身都有巨大收益的系统,是军团跑商。当军团等级到达1级,即可开通这个功能,团员领取银商票之后,开始在军团之间贩卖货物。而当军团成员完成定额上交银票之后,就会获得相应的金钱奖励,而军团也因为这次商业活动获得了一定的收益,可谓是一举两得。对于喜欢依靠攻略副本来提升实力的玩家,加入军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奖励丰厚著称的副本“血誓神庙”就是专门的军团开放副本,需由军团长官进行开放,并且要组织足够的人数才能进入。而奖励嘛,长达15分钟的奖励发放时间,足以说明一切。

  百度贴吧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意犹未尽 雷霆游戏ChinaJoy亮点回顾! 下一篇:《新水浒Q传2》追击糖果之王 解救小正太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