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号的热血国战 《大国》新服今日开启

  由冰川网络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无限流英雄国战新游《大国》今日下午14:00即将开启不限号测试。虽然是一款国战新游,但《大国》对于战争的大场面的控制是十分成熟、优秀的。包括国王争霸赛、烽火城国战以及雪原BOSS争夺战等百人大战,打起来让人热血沸腾,畅爽无比,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个大场面吧。

大国专题  大国下载  大国专区  大国发号

  多帮派混战的国王争霸赛

  粗略来分,每个国家的帮派分为国王帮和其他帮派,只要其他帮派报名,每周都会进行一次国王争霸赛,该战场内分为多个势力组合,通过击杀守卫、占领战场内的图腾一段时间来获得积分,最后待战场时间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帮派成为国王帮,积分第二高的帮派成为土豪帮。

  在争霸赛的战场中,各帮派成员可以随意厮杀,死后从本帮的复活点复活。是前任国王帮一家独大,碾压群雄呢?还是小帮派联合逆袭呢,悬念丛生等你来揭晓。

国王争霸赛
国王争霸赛
国王争霸赛
国王争霸赛
国王争霸赛
国王争霸赛

  循序渐进的对攻型国战

  国战是目前《大国》场面最大、规格最高的战场对战,每个国家每周可进行一次进攻战和防御战,而且可以作为援军去支援盟国国战。国战无论胜败,烽火城战场内的双方玩家都会获得大量的金币奖励,个人所获积分越多金币越多。

  《大国》的国战依照循序渐进、双方对攻的宗旨,先占领图腾、再推倒杀箭塔、然后击杀城门守将,攻入城门后还是要优先推倒箭塔最后才击杀掉战旗。这样的打法可以使敌方建筑物的防御BUFF减至最小,事半功倍。由于攻守双方的地形和设定是一样的,因此守方也可以全力出击,毕竟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嘛。

国战
国战
国战
国战

  残酷激烈的BOSS争夺

  除了国战和国王争霸赛,《大国》内的世界BOSS争夺战一点也不逊色前者。除了每个国家的关山雪原刷新的冰川巨人和三头魔龙以外,《大国》新的中立地图“黑曜监牢”内新增加了四大新BOSS“深渊鬼将”、“离火牛魔”、“堕落圣僧”和“炼狱修罗”,击杀新BOSS后会掉落给神器附魔和重洗的珍贵道具,激烈的厮杀一触即发。

  在这些中立地图中,六国玩家激烈混战,技能满屏飞舞,由于复活时间快,厮杀十分过瘾。

国战
国战
BOSS争夺
BOSS争夺

  四大豪礼助阵新服

  《大国》今日不限号开测,新服【阳平关】火爆开放,四大活动送豪礼!豪礼一:内含魂玉、酷炫时装、百万经验等惊喜的超值大礼包等你来领;豪礼二:保持在线即可获礼包,在线时间越长福利越多;豪礼三:每日签到拿宝箱,累计满一定天数奖励翻番;豪礼四:天降元宝拿到爽,玩家每天都可抽奖获得一定绑元数额,并最终兑换数量丰厚的绑定元宝!

雪原战争
雪原战争
新BOSS
新BOSS

  玩热血国战就玩《大国》,今日不限号等你来挑战。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最后一炮发布会:与张召忠见证现代装甲时代 下一篇:神秘宠物工厂 《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