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关羽还能打 《无尽战区》刚玉5V5实战技巧

  网易自研的全新MOBA游戏《无尽战区》近期曝光了新英雄刚玉,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由关羽精魂和青龙偃月刀召唤而来的刚玉除了拥有充满中国风特色的硬汉造型,更凭借着超强的机动性和群控能力成为游戏中当之无愧的近战战神,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能把这位战神能力发挥到最大化的实战技巧。

无尽战区专题

  技能解析

  刚玉的定位是一个冲锋陷阵的战士,他具有与众不同的超强机动能力。他能翻越地形,突袭躲在后方的远程型英雄,也可以正面冲锋撞飞目标,对敌人进行群体控制,通过一系列强力连招打出高额的伤害,打乱敌方节奏,为队友提供输出空间。

  ML技能(鼠标左键):英雄刀

  刚玉的英雄刀,会向前连续挥舞大刀攻击敌人,可最多连砍两刀。

  MR技能(鼠标右键):开山刀

  刚玉前冲一段距离,撞击敌人多次后将其挑至空中,前冲过程中处于远程霸体状态,在战斗中它可以配合SP穿林斩技能,急速追击残血逃跑的敌人。

  Q技能:断空斩

  刚玉挥刀劈砍前方目标,按下鼠标左键可在劈砍后追加小范围的回旋斩。玩家在战斗中释放回旋斩后,可以配合方向键改变旋转方向攻击敌人。

  E技能:震山吼

  刚玉怒吼的冲击波,可使前方中等距离内的敌人短暂晕眩,技能施放过程中自身处于霸体状态。

  F技能:分魂刀

  刚玉近身挑起目标将其砍倒在地,期间处于无敌状态。

  R技能:必杀·替天行道

  刚玉快速挥动大刀对前方目标进行四次连续砍杀,随后刚玉跳起将目标砍翻在地,它可以对挥刀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

  5V5实战技巧

  刚玉的一大特点在于他强劲的霸体技能,他的MR技能和E技能可以使他切入敌人后排时处于霸体状态,可以迅速打乱敌方队形,扰乱敌人后方的输出,要想将刚玉的能力最大限度发挥,就要善于合理利用这两个技能。

  刚玉的另一大特点在于他具有两个强劲的霸体技能,MR技能和E技能在他切入敌人后排后释放无法被打断,敌方只能走位躲避,起到了扰乱敌人阵型、压制后排输出的作用;作为代价,这两个强力技能的释放需要精准的预判能力,要想将刚玉的能力最大限度发挥,就要善于合理利用这两个技能。

  前期刚玉可以先通过出肉装来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尽量减少前期死亡次数影响自己的发育。这个阶段,刚玉不要过于追求杀敌,而是通过技能优势扰乱敌人后排远程英雄输出来为己方前排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到了后期,堆好血防攒好钱,刚玉可以通过出攻击向的武器来提高自己的输出,加强对后排英雄的威慑力,由骚扰型转为输出主力,利用强力突进技能直接贴近敌方远程造成击杀。

  千面英雄,热情燃血,刚玉还只是《无尽战区》众多个性英雄中的冰山一角,想要更多英雄,欢迎关注《无尽战区》官方微博及论坛平台,众多惊喜等你发掘。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Bkhalo]
上一篇:新服即将开启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明日启动 下一篇:任粉希望《我的世界:故事版》确认登陆WiiU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