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承办《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 百万巨奖创新高

  本周六,由网易CC独家承办的《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线上预选赛战鼓正式擂响,网易CC语音将全程独家直播本次百万赛事,更有大神主播、美女战队专业解说,为你提供酣畅淋漓、观赏性十足的精彩对决!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采用线上预赛+线下决赛的专业赛事体系,在预赛中表现突出的前八强玩家将会在广州进行线下总决赛。这是全球首次专业手游竞技赛事,此次S1赛季月奖高达50万,创造了手游业界单赛季现金奖励新纪录!

  年度人气MOBA手游电竞赛开启 百万奖金等你拿

  《乱斗西游2》掀开S1赛季,给了期待手游电竞的人更强的信心,也给了心怀电竞梦想的玩家更广阔的舞台。也许你不曾参加过WCG等电竞大型赛事,但如今,你完全可以拿起手机立即参加《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来实现这个梦想!为了体现对玩家的诚意,赛事豪掷百万巨奖,光第一名就将获得20万元的高额奖金,更有丰厚的道具奖励等你来拿!

  比赛将于8月29日周六开始,随后两周内每周二、四、六、日都将开展积分赛,9月13日将角逐出前八强,9月20日于广州进行线下总决赛。赛制规定,只要角色等级达到30级,并且拥有三名以上五星英雄的玩家,都将自动获得此次《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采用的是3V3六人对战赛制,所以有意参赛的玩家,只需要寻找两名玩家共同组建一支战队,即可参赛。

  网易CC电台主播大神坐阵 每天10小时不落幕直播

  这将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电竞狂欢,为了展现每位参赛玩家的战场英姿,同时也为赛场外的玩家带来亲临现场般的赛事体验,从8月26日开始,网易CC都将提供长达半个月的专业赛事直播,精彩一天不落。

  比赛日(即周二、四、六、日)14:00开始到24:00,网易CC电台主播大神将坐阵全程直播详解每日对战,其中19:00-22:00期间,游戏主播梦想和志琳还将线下出镜带来专业解说。而广大男玩家们可以期待的是,届时也将有美女主播战队全程参与比赛并直播,势必让你热血沸腾!

  除了看比赛、听解说,观看直播、分享直播、参与直播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专属游戏礼包,抢9月20日广州线下总决赛门票,近距离感受明星战队气场!

  对一周四天的赛事还欲罢不能的玩家也不用失落,在非比赛日期间(即周一、三、五),网易CC还将持续提供每日精彩对战集锦回放,冷门阵容套路研发专题,并邀请高积分战队参与电台直播表演,长达半个月的不落幕直播让玩家过足瘾!

  自2013年以来,随着LOL、Dota2等电竞端游的风靡,职业化的电竞联赛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而在移动领域,以《乱斗西游2》为首的一大批优秀电竞手游作品,纷纷借着这股电竞风扬帆起航,频繁现身于各大职业电竞赛事,与世界顶级的电竞端游同台博弈,并逐步为主流电竞用户所接受。业界评论称,以《乱斗西游2》目前的玩家基数和人气,再加上百万巨额奖金的吸引,这场超级联赛将引爆新一轮手游电竞热潮。现在就登陆网易CC率先观看赛事预热表演与PVP回顾,提前感受这场年度人气MOBA手游电竞赛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端游情怀留IP遗产 版权游戏依旧大热 下一篇:决战生化危机 龙门虎将新副本霖溪山谷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