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生化危机 《龙门虎将》新副本霖溪山谷登场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暑假就要结束了,但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第一国战网游《龙门虎将》的全新英雄测试即将在9月1日开启。这款备受玩家期待的国战网游将接力暑期档,让广大玩家迎来super surprise!与此同时,《龙门虎将》全新副本也已经准备完毕,霖溪山谷将上演史无前例的生化危机!

龙梦虎将
龙梦虎将

  宋金大战的激烈程度在历史都属罕见,也正是因为如此激烈的战斗让战争的消耗成为天文数字。金国的术士通过研究各种自然界的生物,开始对生物改造进行着更加深入的研究,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尝试和努力,术士们发现了如何通过机械将生物与植物改造成生物武器的方法。《龙门虎将》全新副本霖溪山谷则是征召各路英豪出手相助,消灭山谷中的生物武器,以免在战场之上对我军造成大量伤亡。

龙梦虎将
龙梦虎将

  霖溪山谷副本涉及到四个庞大区域,在环境构成上也是史无前例的复杂,不仅仅有树林,有山谷,更有水域和浅滩。广大勇士们在进入这一片危机暗藏的地段,不仅仅要小心险象环生的环境,同时也要小心各种各样的敌人,其中不乏钢铁巨猿等生化生物。同时,万众期待的巨型机械也将在霖溪山谷副本亮相,据了解,在副本第二区域的位置,有一架巨大的水车,这水车当然不仅仅是设机引水的作用,而是在关键的时刻起着能够对整个战局起着胜负关键的作用。广大勇士们如果不能是顺利闯过这一关,就没有机会进入到下一个环节哦!

龙梦虎将
龙梦虎将

  全新精彩副本来袭,《龙门虎将》决战生化危机,霖溪山谷副本创造全新斗智斗勇的现场。你能够成为宋金大战最关键的那个人,就在此一役了!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 百万巨奖创新高 下一篇:《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自动锦标限25分钟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