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盖世豪侠》欢聚首测直击

  《盖世豪侠》欢聚首测,场面火爆究竟为何?是新名人江晓鱼、花兀缺帅气爆表,还是新职业“短刀流 锋”酷炫逼人?是世外枫林的隐情引人入胜,还是灵兽竞速等新鲜玩法停不下来呢?

  【欢聚首测 人气火爆】

  《盖世豪侠》已于昨日正式开始欢聚首测,服务器【天马行空】一开启,大家预创建的角色纷纷涌入,一时豪侠云集,盛况空前。据前方发来的调查资料显示,新服务器中“短刀流 锋”随处可见,新职业果然第一时间就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而新名人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尤其是花无缺门前,都快被女号给挤爆了。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名人系统 豪侠江湖】

  当然,如果一定要问本次欢聚首测《盖世豪侠》最受欢迎的元素是什么的话?无疑是最具创新性特点的名人系统玩法。社交系统本来就是《盖世豪侠》重点打造,名人结交、结姻美人、拜师大神等深度社交玩法,让你不再独行江湖。尤其《盖世豪侠》吸收了众多武侠经典人物,与名人相关的玩法也满含精彩的趣味性。你可以与名人刀剑里切磋技艺,杯酒里互诉衷肠。在与名人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后,玩家还可以招募名人共闯江湖,切身体验他们的爱恨情仇、家长里短,甚至向他们学习特色生活技能,获得他们的传家之宝。本测欢聚首测,随着新名人“江晓鱼、花兀缺”的加入,使名人玩法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更受玩家欢迎。

《盖世豪侠》结婚系统截图
《盖世豪侠》结婚系统截图

  【更多玩法 崭新来袭】

  除了名人玩法,新职业“短刀流 锋”、新场景“世外枫林”都广受玩家好评。尤其是“短刀流 锋”以其凌厉飒爽的爆表颜值,瞬间征服了海量玩家,搞得【天马行空】服务器随处可见“短刀流 锋”。

《盖世豪侠》新职业短刀流 锋
《盖世豪侠》新职业短刀流 锋

  当然还有坐骑战斗系统与宝石之语玩法,也是好评如潮。本次推出的可骑乘传说灵兽,其等级、星级伴随玩家一同成长,还有80项专属灵兽技能自由搭配组合,骑乘出战附带诅咒、嗜血、忘语效果,让战斗更多策略。还可以参与灵兽骑乘竞速排名赛,收获幻光碎片,为灵兽打造酷炫饰品,霸气侧漏亮瞎眼。玩家还可以通过宝石之语玩法,收集绝学专属宝石,突破独门武学,强化大侠属性。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盖世豪侠》火爆开服

  有如此凌厉飒爽的新职业“短刀流 锋”,有颜值爆表的新名人绝代双骄;有百玩不厌的名人玩法,也有推陈出新的坐骑战斗;不论是“世外枫林”的探秘,还是90级新剧情的展开;不论是灵兽竞速的刺激,还是宝石之语的收集乐趣。本次《盖世豪侠》欢聚首测,乐趣满满,怎么可能不火爆呢?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让对手无处遁形 性价比最高的”电竞声纳” 下一篇:载具玩法现光芒 《龙门虎将》炎雷兵厂出击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