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创建福利最后疯抢 《盖世豪侠》明日开测

  天马行空耍大侠,《盖世豪侠》欢聚首测明日正式开启!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在经典之上,多点想象和尝试,做出来的东西也许会大有不同。三倍套绝学、名人系统,着意打造的是天马行空的动漫武侠,是公平而又丰富的全新世界。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天马行空】预创建角色,抢运营豪礼吧!

  【预创建福利 最后疯抢】

  8月27日,《盖世豪侠》欢聚首测!今天是赢取预创建福利的最后机会了喔,只要在今天进入【天马行空】服务器预创建角色,明天开服后即可到汴京NPC奖励发放员处领取抢注礼包。当然,除了您自己,还请确保您的侠侣、兄弟也都做好准备。《盖世豪侠》精心打造名人结交、结姻美人、拜师大神等深度社交玩法。让你在悠闲平和的交流环境中,与好友、恩师、爱徒、侠侣、名士共同书写属于彼此的动漫武侠。让你不再独行江湖,从此摆脱五开单机的尴尬玩法。

《盖世豪侠》名人结交
《盖世豪侠》名人结交
《盖世豪侠》战斗画面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画面截图

  【全面社交 与友人同游江湖】

  不做自嗨花园,《盖世豪侠》五年打磨,要打造的是属于众人的江湖!在《盖世豪侠》的动漫武侠里,有一身绝技固然重要,结交一群可靠的伙伴才更让人安心。全新豪侠结交系统,让你在行走江湖的同时能够与名人结交,向大神拜师学艺。当然,假如你遇上了心中的“她”(“他”),还可以来一场凤冠霞帔八抬大轿的世纪典礼。全新结婚模式,让你携伴侣闯荡江湖;全新结拜模式,让你与兄弟上阵PK。更有5人阵法变幻,让你的豪侠小分队战斗力飙升。

《盖世豪侠》婚礼画面截图
《盖世豪侠》婚礼画面截图

  【名人结交 与大侠共战江湖】

  属于动漫的经典无数,属于武侠的经典也不胜数,那么武侠和动漫的结合,诞生出的《盖世豪侠》能否让动漫武侠也成为经典呢?仰望经典,《盖世豪侠》重点打造了名人结交系统,让你可以寻访到经典武侠里的知名侠客,与他们共同感受动漫武侠的世界。通过与名人的交往,与他们切磋武艺,在与名人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后,玩家可以招募名人参战,向名人学习武功绝技、江湖技艺。而且,在江湖恩仇、刀剑相争的激烈之外,玩家还能体验名士们普通日子里的平淡,向他们学习特色生活技能,甚至向名人索要他们的家传宝物。《盖世豪侠》让大侠们脱离了单调的战斗脸谱,赋予经典名士另外一面,让他们形象更为立体丰满。让他们跟玩家一起战斗一起成长,营造更生动鲜活的动漫武林。

 《盖世豪侠》游戏场景截图
《盖世豪侠》游戏场景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画面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画面截图

  8月27日(明天)《盖世豪侠》欢聚首测隆重开启!赶快把握最后机会,来【天马行空】服务器创建好你的角色,为踏上动漫武林的崭新征途做好准备吧。本次测试将有更多崭新内容陆续加入,新职业、新玩法、新场景陆续有来。天马行空耍大侠,一起做一场武侠的梦吧!

《盖世豪侠》二维码
《盖世豪侠》二维码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5153.yzz.cn/

  关注《盖世豪侠》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shxol”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郭敬明授权 《幻城OL》开放性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军游X军漫!海战世界联手那兔首推C系船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