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炼狱圣坛开启 暗黑玩家送迪亚波罗

  自《风暴英雄》全新游戏内容在2015科隆游戏展上与广大MOBA游戏爱好者见面以来,全新地图炼狱圣坛以及全新英雄卡拉姆辛等新鲜元素就备受期待,在经过既短暂又漫长的等待之后,《风暴英雄》全新地图现已震撼开启,以暗黑破坏神为背景的第2张地图——炼狱圣坛已经成为时空枢纽中永恒之战的全新战场!

  全新地图激情开启 炼狱圣坛再掀暗黑元素风暴

  在之前的科隆游戏展中,暴雪官方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炼狱圣坛的独特魅力,这张以暗黑破坏神为背景的地图炼狱圣坛和永恒战场一样,是天堂与地狱共存的世界。英雄们要在这里解放圣坛的力量,从而召唤出惩戒者,以此来争取胜利。

  在‘炼狱圣坛’中最重要的宏机制就是“惩戒者”,想要召唤“惩戒者”帮助己方作战,就需要玩家在3个炼狱圣坛中激活聚集力量的圣坛,从而召唤出对应的“惩戒者”帮助己方战斗。在炼狱圣坛中,“惩戒者” 拥有三种不同的能力: 强奥、冰冻或炮轰 拥有强奥能力的惩戒者会释放几道会回转的强奥光线,被触及到的敌人会受到大量伤害;拥有冰冻能力的惩戒者会在周围释放若干寒冰碎片,在一定时间后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冻结;拥有炮轰技能的惩戒者会向天空发射若干火球,当火球落地后会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

  此外,“惩戒者”不同于其它地图中的boss,它会主动攻击敌方英雄,所以相对于其他地图的BOSS来讲,新地图炼狱圣坛中的惩戒者能力更为全面,在对战中对局势的改变也会经常起到意想不到效果。除了惩戒者之外,在炼狱圣坛中还有许多不同于以外的新鲜元素,全新的雇佣兵营地、充满自由的战场地形……更多精彩元素正等待你前来大展身手,快登陆时空枢纽感受充满暗黑元素的永恒之战吧!

  强强联手火花四溅 暗黑三玩家独享时空枢纽好礼

  随着暗黑三系列元素陆续登陆时空枢纽,《风暴英雄》也为那些在《暗黑破坏神III》庇护之地勇敢与恶魔战斗的勇士,在时空枢纽中提供一份史诗级的奖励。现在,拥有《暗黑破坏神III》的玩家将在登录《风暴英雄》后,在游戏中将永久获得暗黑3系列英雄迪亚波罗,这位战斗型的英雄不仅可以帮助你更快的了解时空枢纽中激烈的战斗,还能够让你在未来的征程中拥有一个绝对“熟悉”的战场伙伴。除了强大的“大菠萝”以外,在《暗黑破坏神III》第四赛季中达到70级的玩家还将在《风暴英雄》中获得马萨伊尔的幽灵战马坐骑,对于想要彰显个性、自由飘逸的在战场中穿梭的你来说,马萨伊尔的幽灵战马绝对你是不容错过的拉风神器。《暗黑破坏神III》+《风暴英雄》海量奖励正在向你招手,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战个痛快吧!

  《风暴英雄》全新地图炼狱圣坛已经激情开启,史上最激情、最潮范、最具特色的MOBA大作也正在等你前来体验,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陆《风暴英雄》,在时空枢纽中开启你的MOBA游戏梦幻之旅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梦幻2六周年惊喜不断 嘉年华惊现神秘妖兽 下一篇:与你相伴《梦幻诛仙2》六周年特别活动详解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