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无法打败我 骷髅王李奥瑞克降临风暴英雄

  近日,暗黑3北美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趣图,骷髅王的宝座上插着一块“马上回来”(BRB,Be Right Back)的牌子,引得众奈非天们好奇连连。没错,骷髅王是跑到时空枢纽溜达了,李奥瑞克今日正式加入《风暴英雄》,成为继屠夫、乔汉娜后的永恒之战暗黑季新英雄!

  骷髅王李奥瑞克是《暗黑》系列里的一个BOSS人物,作为玩家第一幕遇到的BOSS,想必众奈非天们对他也印象颇深。李奥瑞克本是人人爱戴的贤君圣主,然受恐惧之王大菠萝蛊惑而化身疯王,疯狂屠杀人民以及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被骑士团逼死之后亡魂不灭,最终成为了骷髅王。这个极富悲剧色彩的不死英雄,将永世不得安宁。

  现在,这位强大的悲情英雄已从崔斯特姆大教堂下方的皇室墓群中复活,挥着巨大的钉头锤,率领亡者大军,奔赴时空枢纽,与众英雄们展开惨烈的斗争。在官方曝光的骷髅王新英雄亮点视频中可以看到,《风暴英雄》中李奥瑞克原本的特点得以完美还原。

  骷髅王可以被定位成一名近战战斗型英雄,他不会彻底离开战场,这使得他成为了不容小觑的可敬对手。他可以使用骸骨重击使敌人减速,同时利用绝望吸魂削弱对手并在战斗中保持持久。如果有人想要逃跑,那幽灵步可以帮他拉近距离并结束敌人悲惨的命运。如果李奥瑞克在战斗中被击倒,亡魂不灭特质会让你成为幽灵留在战场上,直到你生命值回满重新加入战斗。

  《风暴英雄》的暗黑3主题版本永恒之战是一个今夏不断加入新内容的大版本,已加入的内容有屠夫及其大师皮肤、钢铁屠夫皮肤、战争蛮兽坐骑;李奥瑞克及其大师皮肤、维库人李奥瑞克皮肤;泰瑞尔的天使战马坐骑和大天使迪亚波罗皮肤。截止目前还有武僧及若干惊喜内容尚未加入游戏,暗黑主题季如火如荼,值得风暴粉们好好期待了!

上一篇:GREE爆发人事地震:西方分公司裁员30% 下一篇:FIFA16再创历史 美女球员首次成为封面球星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