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时空杯永恒之战赛季落下帷幕 EDG夺冠

  8月23日,由网易CC策划主办,MarsTV协办,暴雪游戏电竞基金赞助的第五届《风暴英雄》时空杯永恒之战赛季历时两周时间,正式落下帷幕。本届时空杯赛事全面革新,首创“中韩对抗:积分赛制,在5天时间里,8支中韩战队,共上演21场中韩最强实力战队对抗,为玩家奉上了多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比赛回顾链接:http://cc.163.com/page/hero/#target2

  赛后,主办方统计了自8月19日(周三)中韩对抗积分赛开赛以来至8月23日总决赛,共计21场中韩对抗赛中,中国战队和韩国战队英雄Ban/Pick统计与地图使用率的统计。在本赛季中,八张地图均有使用,其中,最受战队青睐的是诅咒谷,以8次使用高居榜首。

  在英雄选择方面,中国战队最常使用的英雄前三为阿努巴拉克、玛法里奥以及维拉。而ban掉英雄李奥瑞克以38%最高。韩国战队方面,英雄出场率最高为乌瑟尔,21场比赛出场18次,出场率高达86%。其次为扎加拉与维拉,均为48%。维拉成为了中韩两国战队都非常青睐的英雄。在ban选方面,泽拉图以13次被ban掉位居第一。韩国战队ban掉的英雄数目总计为15个。

  感谢中韩八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多天精彩刺激的中韩对抗!赛后,主办方网易CC挑选出了本届时空杯中最激烈最精彩的10个镜头,作为永恒之战赛季的全程集锦,为玩家回放精彩纷呈的画面。

  时空杯全程精彩集锦TOP10链接:

  至此,时空杯永恒之战赛季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时空杯是由网易CC独家创办的大型《风暴英雄》系列赛事,旨在打造一个集公平性、观赏性、竞技性与一体的《风暴英雄》赛事。感谢网易暴雪,赛事协办方MarsTV,合作媒体风暴大厅、风暴英雄贴吧、NGA,NEOTV风暴谐会以及兔玩网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时空杯下一个赛季将会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时空杯比赛专题:http://cc.163.com/nexuscup

  赛事VOD百度贴吧集合贴:http://tieba.baidu.com/p/3996711464

  赛事精彩VOD请查看优酷专辑: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5989954.html

[编辑:Bkhalo]
上一篇:腾讯网易等企业发起成立广东游戏产业协会 下一篇:顺荣三七2015年上半年财报净利润2.16亿元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