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伴《梦幻诛仙2》六周年特别活动详解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幸福的定义又是因人而异。相聚在《梦幻诛仙2》的点点滴滴,就是我们对所有玩家最长情的告白。《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火热开幕,六周年特别纪念庆典随着玩家们的快乐开启。最奇妙的旅程就在你最意想不到的路口生动展开,终极大奖“宠物稀有秘籍锦盒”也随之而来。六周年的惊喜,等你一一探寻。

  六周年庆典 惊喜不断

  说到“惊喜”一词,它不仅仅包含了“惊讶”的意味,因为每个人都会在“惊讶”之后得到暖心的喜悦,这份喜悦将长久地保存在记忆当中。《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与以往的任何都不尽相同,“惊喜”是庆典中最核心的东西,玄机就在每一位玩家的行动里。玩家进入游戏并与河阳NPC“梦依旧”对话,随后的任务剧情走向将因对话内容选择而不同,所接受的挑战也将各有乐趣,所得到的丰厚奖励也将各有惊喜。

  奖励丰厚 惹人向往

  说到“惊喜”那么必定需要先保密,不过对于喜爱《梦幻诛仙2》的玩家来说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惊喜”的内容,特殊奖励“宠物稀有秘籍锦盒”首当其冲,法术精通、穿透击、戒骄戒躁、迅速果断、生命摄取、灵魂摄取、掌仙术、怒火攻心、骨气球、噬魂夺魄、破灭剑心、四重雷劫、表莲华、鲛杀十四种强悍宠物秘籍让人爱不释手。

  此外还有初级灵蕴丹、坐骑灵魂石、十人团队副本声望等丰厚大礼诚意奉上,心动大礼等你来一一挖掘。

  《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活动可谓精彩纷呈,除刚刚所提到的六周年特别活动之外,“水果大作战”、“欢乐嘉年华”等庆典专题活动一齐上阵,邀请所有玩家一起线上狂欢。乐趣和大礼双丰收,庆典更为玩家们编织接连不断的甜美梦境,《梦幻诛仙2》更愿在庆典过后,继续作为朋友来陪伴玩家,带给玩家最好的乐趣和惊喜!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http://event.wanmei.com/mhzx/goddess/index,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炼狱圣坛开启 暗黑玩家送礼 下一篇:《梦三国》MPL秋季赛赛前必读:希望战队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