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大牢《新水浒Q传2》行侠仗义稳赚不亏

  大盘震荡,A股跳水,有六成股民表示想去天台看看。专家劝诫股民珍爱生命,远离天台。在《新水浒Q传2》的金融市场,多得是无本万利的买卖,不靠A股也能混得风生水起。排队跳天台的同学不妨来《新水浒Q传2》这块尚未开垦的市场施展拳脚吧,行侠仗义替天行道的同时也包你一路赚得盆满钵盈。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水浒Q传2》水浒好汉遭受毒咒,星散各地,高俅趁机派出官军各个击破。众好汉虽勇,怎奈二拳不敌四手,多有好汉被朝廷抓住,关入地牢。隐蔽在汴京的义士救出好汉,但城中戒严,防备得固若金汤。梁山接头人王掌柜悬赏,招募英雄将梁山好汉护送到接头人处,必以重金相酬!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只要您怀揣好汉凭证,与王掌柜对话即可接受“好汉大劫牢”任务,进入迷宫后,是无法使用自动寻路功能的哦。在迷宫中没有走过的地方都有层层迷雾笼罩,只有探索过的地方,迷雾才会被驱散,并且有神秘宝箱隐匿其中,迷宫里只有一条出口,并且只有这个出口是靠近地图边缘的,当你走到地图边缘时,就能逃出迷宫,领取奖励啦!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走出迷宫的话,奖励可是很丰厚的。《新水浒Q传2》中的好汉大劫牢分40、50、70、90、110级5个档次,亦分5个品质,等级越高或品质越高奖励也越多。40级以上的好汉每天可以闯10次迷宫,每次成功即可获得一定的现银。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从出口离开迷宫才可以获得奖励哦,其他任何方式离开迷宫均视为失败,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走出迷宫吧。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多样玩法,打造超强实力的你!萌情驾驭,骑战回合!更多活动请随时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封天》“仙凡之恋”香艳不堪入目内幕惊人 下一篇:上半年游戏并购交易量减少89% 发展趋势良好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