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对每一个大话2玩家而言,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回忆与羁绊,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2015《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九月正式启动,将于沧州、包头、宝鸡三座城市举行。每到一座城市都将有一位明星与大话2玩家一同唱响大话情义,唱出自己心中的那首大话2,沧州站献唱嘉宾正是夺得江苏卫视《蒙面歌王》第二期歌王的偶像歌姬丁当,9月5日,时光巡礼沧州站,我们不见不散!

  新大话2时光巡礼专题:http://xy2.163.com/2015/hot/

  大话2免费版时光巡礼专题:http://dh2.163.com/2015/hot/

  “蒙面歌王”丁当祝贺《大话西游2》十三岁生日快乐:

  2015时光巡礼 9月正式启动

  2014年,《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走过全国六个城市,在济南带朋友看电影、在青岛约兄弟喝一杯、在汉中参加同学会、在石家庄带家人过中秋、在平遥跟哥们搏一把、在郑州喊兄弟见一见。六座城市留下无数大话2玩家的欢声笑语与回忆,也见证了一个个大话2玩家从相识到相知的感人篇章。

  2015年时光巡礼9月正式启动,此次巡礼线路定在了沧州、包头、宝鸡三座城市。

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沧州包头宝鸡 一路走一路唱

  2015《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每途经一座城市,都将有一位重量级歌手在玩家聚会中献唱一场,同时也会有大话玩家登台与明星同场献艺。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每个大话2玩家在游戏中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大话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伴随着时光巡礼的边走边唱,唱出每个玩家心中的那首大话2。9月5日,时光巡礼沧州站,蒙面歌王丁当与你不见不散!

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兄弟们,让我们欢聚一堂,再次唱响熟悉的旋律。9月5日,时光巡礼沧州站,不见不散!

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大话2时光巡礼启动 蒙面歌王丁当献唱沧州站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即将打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由此启程!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敢达OL》西玛姑姑魅影登场 GP04狂飙袭来 下一篇:《星际战甲》“歼夺之战”成就国服最强王者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