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特色力证黑马本色 《魔幻英雄》入局MOBA市场红海

  导言:“《魔幻英雄》或将给目前的MOBA市场投入一枚重磅炸弹!”根据行业知名媒体Gamelook的报道,由世界三大著名MOBA游戏研发商之一S2Games精心研发的全新MOBA产品《魔幻英雄》(http://mh.5153.yzz.cn),依靠全面革新的游戏内容、“YY”得天独厚的平台资源以及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的历次测试都有着强势的表现,特别是在今年的ChinaJoy中引起了中国玩家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期待。究竟《魔幻英雄》在内容方面做了哪些革新之处?

  打破经济束缚 《魔幻英雄》从根本革新MOBA定义

  当下市面上的MOBA产品普遍面临经济系统同质化的现象。众所周知,经济系统是任何一款MOBA游戏中的核心环节,它将决定游戏的发展方向、对线思路、打法套路、游戏节奏等,几乎涵盖了游戏内容的全部方面。目前,DOTA2和LOL仅在金钱获取方面存在正补反补的区别,但是仅凭这一点就让LOL成为绝大多数玩家能够接受并上手的游戏。但是这些游戏并没有在经济系统的核心做出调整,谁能在MOBA经济系统中实现更大的革新,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谁就必然会开辟一块非常大的品类细分市场。而S2 Games在钻研多年MOBA游戏后,将在《魔幻英雄》中革新推出经济共享系统,打破单体经济压制对游戏体验的不友好。《魔幻英雄》在经济系统上的彻底革新,将彻底改变MOBA游戏的玩法体验,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对战乐趣,特别是在团战中,由于经济共享,敌我冲突将提前到来,游戏节奏的加快也给玩家带来更刺激的游戏体验。

打破经济束缚每个人都是最强王者
打破经济束缚每个人都是最强王者

  纯正美漫笔触 《魔幻英雄》世界观突显英雄主义

  在21世纪,如何在一款MOBA游戏中,给玩家更好的代入感是一个关键问题。《魔幻英雄》成功构筑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正邪冲突,情感纠葛,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从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代入感,《魔幻英雄》采用了美漫的画风,并运用美漫超能英雄的故事手法将玩家带入的《魔幻英雄》的各个主角之中。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会逐步了解《魔幻英雄》六块魔幻大陆英雄的恩怨情仇。

纯正美漫风格,超能英雄世界观
纯正美漫风格,超能英雄世界观

  不死不回就是干! 《魔幻英雄》力推暴走团战

  现今市面上MOBA游戏版本更迭变得越来越快,游戏节奏也越来越快。曾经“前期怂、拖后期”的团战阵容已经很少能在世界赛场中见到。MOBA游戏节奏快已经成为新的世界潮流,而《魔幻英雄》顺应这种潮流在多重对战细节上做了革新改变。用固定的中立眼位代替传统的插眼形式,无疑将大幅加快前期的GANK节奏和成功率;信使系统的推出节约了回城时间,线上自动补给加快了团战的节奏;缩短对线距离增加了团战的频率,让整个游戏的节奏更快。所有设计都指向一个结果,就是让玩家真正体会到MOBA游戏英雄对抗带来的爽快感,暴走团战也因此得名。

中立眼位 加快GANK节奏
中立眼位 加快GANK节奏
全面暴团 不要怂就是干
全面暴团 不要怂就是干

  装备DIY 《魔幻英雄》不再死板可玩性强

  《魔幻英雄》希望为玩家提供英雄自由发育的游戏体验。在这样的思路引导下,《魔幻英雄》设计出装备DIY和宠物养成搭配系统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操作感。玩家对英雄的操控不仅限于鼠标之上,还能把自己的想法融入到游戏的实战操作之中。让英雄能够告别套路玩法,带来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体验。

自由发育 无限可能
自由发育 无限可能

  《魔幻英雄》9月将携手四大MOBA创新内容,开启内测。这也会对当前的MOBA市场带来极大的市场冲击,同时对于中国带来全新的MOBA独特乐趣体验。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打造“MOBA,不止于新”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9月17日,魔幻英雄即将开启国服内测,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十大副本 带你体验电影式玩法 下一篇:9月4日《灵域》新服开启!一起称霸校园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